神話的成員ERIC(文政赫.29)入伍前將展現最後一次演技表演。

69號起每周月火(周一周二)晚955分播出的KBS 2TV的“最強琪宇(暫名名)”(劇本白允哲,製作朴萬英)中Eric將扮演男主角姜琪宇(人名暫譯)的角色。

“最強琪宇"KBS"快刀洪吉童"後新的武俠電視劇。Eric在劇中飾演朝鮮時代的義禁府(義禁府-是一種特別法庭。對於叛國篡位等要動搖國本的犯人,加以施行拷問就是義禁府的主要工作。隸屬於兵曹,爲從一品衙門都護府——地方制度名稱,太宗十三年改革地方制度,其中都護府有七十四府。)的最下層下級管理者,不起眼,不聰明,也不能幹,只需達到中等程度就是他的人生目標的羅將(羅將:朝鮮時期隸屬官衙的使令,衙役)然而每到晚上就變身爲刺客團的首領的最強刺客,處決惡人,釋放正義感,展現雙重生活的演技。

製作場地是相當於朝鮮時期的警察局的義禁府爲舞臺,呈現的是各個有不同秘密的刺客的升級版武俠動作戲。

Eric
去年5月出演完MBC"順其自然”後,主攻神話的海外活動,這次是Eric入伍前的最後一部電視劇計劃。

Eric
除了組合活動外,和其他開展各人活動的成員不一樣,沒有solo活動,fans感到很惋惜。

神話9輯即將發行,在接受採訪的時候Eric表示“這段空白期有點長是因爲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現在找到了最好的狀態。”

Eric
的所屬公司topclass表示“Eric自己覺得和史劇不是很相近,但是因爲劇本非常有意思所以決定爲下一個作品。休息了一年,現在身體很好。這個作品8月中旬結束後計劃9月份入伍。”


原文來自:naver各新聞綜合
翻譯:vera@fallineric.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