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玟雨爲神話的10週年紀念活動而竭盡全力。

李玟雨爲了全力準備將於29日和3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組合神話的出道10週年演唱會而放棄個人活動日程。

李玟雨所屬公司OPENWORLD ENTERTAINMENT相關人員表說“對於最近發表的MINI專輯,李玟雨差不多都沒有進行什麽活動。爲了準備神話的10週年演唱會而將原定於21日和23日的放送日程取消,正在全力以赴的準備。”

李玟雨在爲包含10周年發行的9輯主打歌(曲名未定)在內的4首歌作曲的同時也在燃燒著他的熱情。李玟雨爲了將於近期的公演中在FANS面前展現的編舞演出而花費了很多時間。自然就會出現只能減少個人專輯活動時間的狀況了。

李玟雨公司表示“因爲這是ERIC、金烔完等同組合成員們入伍在即的活動,因此李玟雨感覺演唱會舞臺顯得格外的特別。在主導性的參與專輯和公演的同時也爲其他成員們以激勵。”

24
日神話正值出道10週年,將進行發行9輯及於2930日兩天舉行的演唱會等活動。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文@誰宇爭鋒
轉載請註明:誰宇爭鋒(Leeminwoo.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