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時隔1年6個月在地上波[1]TV做了幻想般的表演。

神話在30日晚10點15分開始通過KBS 2TV現場直播的2007 KBS歌謠大慶典的舞台上,全員出動。在前一天29日舉辦的SBS‘歌謠大典’上神話也出席表演了。

神話的這次是受到廣播公司的邀請,特別准備的舞台為了紀念自1998年出道10年間未曾更換過成員的不可動搖的意義。因此這是神話自2006年6月以來時隔1年6個月首次在電視節目中露面。

這天,神話的特別舞台上以2004年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上獲得大賞的榮譽歌曲‘Brand New’開端,用‘T.O.P’, ‘Perfect Man’ ‘Hey come on’完美的給觀眾展示了國內最高偶像組合的風貌。特別的是‘T.O.P’水幕舞台,成員由於被淋濕更顯示出CHARISMA的表演擾亂少女FANS的心。

無關略

[1]地上波:沿著地表傳播的一種電磁波,容易受到大地及對流層的干擾.

FROM:NEWSEN
翻譯:ijinmin@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