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經紀人哥哥和化妝師姐姐,在繁忙的日程中照顧我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我明白你們每天早上為了讓不肯起床的我起床的辛苦.但是為什麼早上起不來呢,我也不知道.從今開始要努力早上早點起床.做不做得到我就不知道了……^ ^;還有神話的成員們.我不知道你們做了多大努力在很辛苦的時候說有趣的話來逗我笑,真的非常感謝!我愛你們!

◆Hyesung
Minwoo!你太過分了!之前我在吃東西的時候,他悄悄地跑到旁邊來偷吃.那可是我累得大汗淋漓的,傾注我的全部心血做出來的料理啊! Minwoo,我恨你~! Minwoo,你再三的這樣,所以我恨你!!……Minwoo!以後如果你想吃我做的東西的話,請在我做之前跟我說一聲,那樣我會給你也做一份的.你明白嗎?

◆Dongwan
首先當然是成員們啦!各位!這期間雖然非常辛苦,但還是一樣的努力,謝謝了!
我們會以現在這樣的心情繼續努力下去.可以的吧?最後,神話不敗!
然後是媽媽!不能經常回家,真的很對不起!
最近看您沒什麼力氣,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請努力吧!在媽媽身邊還有我這個兒子呢!
最後是我們强有力的3人的經紀人!這段時間,催著我們趕赴繁忙的行程很勞累吧?真的很感謝!活動結束以後,我們大家一起去喝一杯吧!

◆Minwoo
Songuna朋友!(是他朋友的名字吧)是我啊, Minwoo!真是對不起!作為朋友,卻一次都沒能去醫院……你知道我聽到消息的時候有多震驚嗎?現在不疼了吧?你知道嗎?想見你!身體雖然沒事了……今後一定要注意健康啊,健康比什麼都重要,知道嗎?還要好好孝敬父母.過幾天一定會跟你見面,到時再好好聊吧.不要忘了我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親愛的朋友!

◆Junjin
韓國優秀的歌手志勛哥!最近過得好嗎?我們都很忙,不能見面也不能聯絡……我好氣餒好害怕啊……哈哈……Jin打電話給你時你總是會給我溫暖的安慰和鼓勵,有你這樣的哥哥,不知給了我多大的帮助!真的非常感謝!當然我也是滿腦子都在想哥哥啊.你知道的~對嗎?今後要把我們永遠的愛繼續下去!還要記得保持聯絡,知道嗎?

◆Andy
雖然也有經紀人哥哥在,但是對神話的大將,特地趕回来的哥哥(指Eric)還是非常感謝!……這樣難得的事情真是非常感謝!哥!男人在玩Star Kraft(一種網路遊戲)的時候,為什麼會那麼怯懦呢?要是再這麼馬虎的話,我就再也不玩Star Kraft了!還有,總是輸還總是玩,為什麼呢?
希望今後,如果想跟我玩的話,就拿出真正的實力來.明白嗎?


-團員中誰最怕鬼?
shinhwa:hyesung!我們找不出有誰比他更怕鬼的了!當我們在看類似〝To Yo Mysery〞的驚悚片時,他就會嚇得跑開;當我们開始說鬼故事時,他會用手蓋住耳朵,並大叫:『别再說了!』

-誰是六個人裡最天真的?怎麼說呢?
dongwan & hyesung:hmmm......eric吧...他不會每天都這樣,可是有一次,他把他的腰帶拉到胸部上,弄亂自己的頭髮...看他這樣子跳舞,感覺很有趣。

-團員中,誰看起來最像個花花公子?
minwoo:junjin,他長得最好看。
dongwag:對!他有一雙電眼,女孩子都會圍繞在他身旁。我聽說學校裡的女生常常排成一列隊伍跟在他身後呢~
( jin在旁邊拼命搖手否認他们說法:『沒有,一點都沒有,我才不像花花公子!!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說我???』 )

-誰最受不了蚊蟲的干擾?
shinhwa:eric!他最恨蚊子了!當他在睡覺時,即使房間裡只有一隻蚊子他都會睡不著,除非他把那隻蚊子消滅!
andy:eric哥真的很恨蟲子,但他不會怕它們,我曾聽到eric對著蟲子說:『為什么它們長得這副德性?』然後把它用纸包住再拿去燒掉。

-誰的睡相最差?
minwoo:eric;他有一個常人沒有的睡癖。當他在睡覺時,如果你跟他說話,他會回答你,如果你唱歌,他還會幫你念rap呢!有一次,我做了一個beat-box,他竟然也做了一個!而且有時候eric會張著眼睛睡覺!

-誰和孩子們相處得最融洽?
jin:minwoo哥。當你看到他和他的小狗相處的情况時你就會了解了。
minwoo:jin。有一次我的侄女來,她跟我說:『jin哥哥對我很好,很照顧我。』她說jin抱著她、跟她說話。

-誰過於相信他人?
hyesung:junjin。有一次,我們把jin的太陽眼鏡藏起來,看他的反應。jin在房子的各個角落尋找,但他似乎並沒有懷疑我們。我告訴他:『我們把它藏起來了,如果你沒有辦法在一個小時以内找出來,我們就不還你了。』如果換成别人,一定會不高興地說〝現在立刻還我〞!可是jin真的認真地找了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後,他放棄了,然後沮喪地坐下來,我們看到了就把他的太陽眼鏡還給他,並向他道歉。

-誰看待事情最大而化之?
dongwan:我從來都不會這樣。只是我的笑容是無憂無慮的。 PuHaHa~~~
eric:minwoo有無憂無慮的人格特質。他常常笑,就算當他心情不好時,他也會很快就忘記,跟他相處使人感到很舒服。

-哪一個團員最怕沒有人關心他,當他心情不好時?
eric:andy。不只是害怕被人忽略,他更怕自己心情不好是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他會把整棟房子搞得天翻地覆;當他發狂時,他就像海格力斯一樣强壯,即使他只是撞一下身旁的人,你會覺得你好像要飛出去一樣;但當他平静後,他會用可愛的聲音說:『哥~~~對不起~~~』 (andy在旁邊說:我不會随便生氣的...除非他們不給我吃的東西...)

-誰看起來最重視家庭?
eric & minoo:dongwan-i。他很會洗碗盤。
eric:hyesung-i。他很會照顧别人,而且他很會安排他自己事情。
dongwan:minwoo。他很照顧他的朋友,這是很不容易的,因為他相當地忙碌;但在宿舍時,你可以看到他常打电話给他的朋友。你會覺得他將來一定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誰不刮鬍子也很好看?
shinhwa:eric。就算他不刮鬍子看起來也很好看,而且看起來很像一個原始人...開玩笑的。我们曾看過一張舊的照片,是eric有鬍子的時候,他看來還是依然好看!

-哪一位團員最節省?
minwoo:jin。什麼時候他才會用錢!或者,誰知道哪一天jin會用自己的錢?當我們去超級市場買東西的時候,jin總是把錢包忘在家裡。jin呀~對不起...我不是在抱怨你像個守財奴或什麼的...
hyesung:jin真的不太會用到錢,但那是因為他總是忘了帶錢包。

-哪個團員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minwoo:eric。他穿什麼都很好看。我想是因為他的肩膀很寬,腿又很長吧。
eric:andy。有一次,在一個節目裡,我們穿白套裝,andy看起來真的很好看。

-誰和長輩相處得最融洽?
shinhwa:andy!因為他年紀最小,所以他總是受到長輩們最多的關注與疼愛。

-誰長得最像女生?
dongwan:junjin。他看起來很漂亮。
hyesung:有一次,我們到KangWonDo的一個ENG練習場,然後到我叔叔家。當我嬸嬸看到jin的時候,她問我:『你們有女團員嗎?』;她說jin實在長得太秀氣了,像一個女孩子一樣。

-哪一個團員的内在比他外表看起來可愛?
eric:minoo。很多fans都知道minoo看起來像個硬漢;在外面的時候,minoo看起來很cool,但回到家之後,他真的很可愛。
andy:eric哥。當你看到eric跟他住在美國的媽媽說話的時候,他會用很可愛的樣子,親暱地跟媽媽說話,你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你真應該聽聽eric用高高的聲音說〝嗨!媽咪!〞

-團員中誰最頑固?
eric:dongwan。當他變得很頑固時,誰都拿他沒辦法。如果他認為他是正確的,他就不會放棄。但如果他發現他是錯的,他就不會再頑固,而會道歉。

-誰的想像力最差?
shinhwa:um...你必須想像我們外出時的樣子...我們也無法很確定地告訴你...

-誰不敢玩恐怖的遊樂器材?
shinhwa:經紀人大哥。當我们去遊樂場時,我們都去玩海盗船,但他只敢坐sing-sing車。

-誰最會打架?
hyesung:andy。因為他很强壯。我很少看到他跟别人打架,但當他生氣的時候,他會變得像大力士一樣强壯,所以我認為andy會是個打架能手。
eric:jin。他看起來很和善,但是他的手很大...我們差不多高,但他的手就比我的大...你應該比一比的... (手大就會打架?)

-誰不常清洗自己?
<為什麼會有這一題...?> (hyesung的臉變紅了? hyesung:〝可是我有洗臉啊...!〞)

-如果神話登上排行榜的第一名,誰會哭得最激動?
hyesung:我想我們都會吧...
eric:我不認為我們會哭出來...但我們會感動得無法言語...

-誰是〝戀魂千日〞裡流一千顆淚珠的人?
minoo:hyesung。他哭得最多,我想他一定是個愛情故事的好演員!
andy:eric哥。我想哥一定知道由鼻子流出一千顆淚珠的悲哀... (天~)

-有一個2、3歲的小女孩跟在你身邊,並對你叫”爸爸!!”周圍的人開始發現這有趣的事情...這時你會怎麼辦?
eric:買個冰淇淋給她,好好地跟她講,然後送她離開;但如果她還是一直跟著,我可能會發狂!
dongwan:對她叫”媽!!”然後在她身邊團團轉。
hyesung:我會向人群說─『她叫我“爸爸”啊~!?』
minwoo:我會說─『~ 我的女兒!!』然後抱抱她。
jin:『怎麼了?你爸爸在那裡,就在那裡』然後讓别人來處理她的問題
andy:『yah!!! 我不是你爸爸!!』

-當你和父母一起看電視,卻出現親吻的畫面時,你會怎麼辦?
eric:我會開始作些其它的事
dongwan:我會說〝新聞!〞然後轉台,或者開始跟媽媽聊他今天的生活。
hyesung:我會繼續看。
minwoo:我會轉頭看媽媽,問她:『你以前是不是也跟爸爸做過同樣的事?』
jin:我會把音響的聲音轉大,想辦法使父母尷尬。
andy:我會說:『媽,這是什麼?你做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誰小時候可能被女生欺負然後躲起來偷偷地哭?
eric:andy。他年紀最小!
dongwan:hyesung。他大概總是被女生欺負,所以他夢想成為跆拳道高手。
hyesung:jin。
minoo:jin。〝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他可能因為長得太漂亮被女生忌妒,所以被女生欺負。
jin:andy。他很可愛,所以女生可能會為難他。
andy:eric哥。他现在看起來很强壯,可是當他還小的時候,他看起來常常哭。當你看到他小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是那样的小孩。

-誰最容易哭?
eric:hyesung。他看到悲劇影片時就會哭。
dongwan:jin。他是最易感的人。
hyesung:没有吧...我從没看過任何一個人哭過。
minoo:hyesung。他看”Ah Buh Ji(父親)”看到哭。當andy問他『哥,那個父親死了嗎?』,hyesung-i哭得更傷心了。
jin:andy。我還沒看過他哭,但他心腸很軟,所以我想他應該很容易哭吧...
andy:hyesung哥。當他看”Ah Buh Ji”就看到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