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驚奇的幽默男人

奇妙話題一:
關於Eric的調皮和機靈,只要看看他說的幾句話,我們就可以很知道。無論什麽問題,他的回答總是超出你的想象,甚至超越常識,不由讓人們想問一句:“你怎麽會有這樣的想法呢?”通過其他神話成員的話,我們很容易就能瞭解到Eric的機靈和特異。有一次,參加某廣播節目的神話成員們這樣說道。

主持人:神話成員之中最獵奇的人是哪位?
東萬:我覺得應該是JUNJIN和Eric最獵奇啊。
Eric:獵奇是什麽意思?
東萬:獵奇就是荒唐。

主持人:能舉個例子嗎?
東萬:大清早起來就用被子折飛機的是不是Eric啊?
彗星:恩,他還會走著走著突然用中國語跟別人吵起來。
東萬:還用越南話高唱什麽“飯飯飯”。
Eric:其實JUNJIN才是獵奇的結晶。對一個連話都不會說的布娃娃,他怎麽會......有次淩晨三四點鍾,他在黑暗中打一隻蜜蜂娃娃。如果不是我過來拉架,估計他還會打上一夜。
JUNJIN:我哪能比得上Eric大哥。我在那打那個蜜蜂娃娃的時候,他竟然走到我身邊來訓斥那個蜜蜂娃娃。他問蜜蜂娃娃:“你到底犯了什麽錯誤啊?”
Eric:那當然啦,肯定是蜜蜂犯了錯誤才挨打的嘛!


奇妙話題二:
聽了以上這樣的對話,你有沒有感覺其他成員也都被Eric的獵奇感染了?對於他的精神世界,就連歌迷們都說:“儘管他想得有點兒奇特,但這也正是他的魅力所在。”“我們知道的Eric是一位沈默寡言的藝人,但是他非常幽默,也很有才華。”大部分的評價還都不壞。在很多電視畫面中,默不作聲的Eric總是從容地微笑著,這時的他就很有意思。

——如果某一天你突然接到入伍通知書,你會怎麽辦?
Eric:既然是國家的規定,那當然是要去的啦,否則就要進警察局了。

——如果你是個女孩子,在神話成員中你會選擇誰,理由是什麽?
Eric:這個問題真有意思。我會選擇彗星,因爲兩個女孩子在一塊兒可能比較舒服吧。

——在飯店吃完飯後,如果發現裏面有個巴掌大的蟑螂,你會怎麽辦?
Eric:我會審判這個跟我搶飯吃的蟑螂,把它放在桌子上,拿眼睛盯著它,狠狠地罵。

——約會馬上就要遲到了,朋友正在馬路對面的咖啡管裏等你,無奈之下你只好橫穿馬路,卻被警察帶走了,你怎麽辦?
Eric:唉,那我只能很悲壯地用我的英語武器來應付了。

——你馬上就要服兵役了。如果你被長官毫沒來由地痛打一頓,你會怎麽辦?
Eric:那我只能抓住一隻螞蟻來訴苦了。

——歌迷們的話中最讓你傷心的是哪句?
Eric:你和JUNJIN談戀愛了嗎?爲什麽偏偏是我和JUNJIN呢?別的成員就不談嗎?


奇妙話題三:
也許你覺得上面的內容還沒什麽,那你可以去神話的官方望站神話的“日記”留言版看看,類似的文字比比皆是。

在赴朝鮮演出之前,他曾經這樣寫道:“如果我喜歡朝鮮,等演出人員都走之後,我會悄悄地藏起來。朝鮮的飯菜應該味道不錯,可是不親口品嘗又怎能知道呢?諸位親愛的朋友,如果我不幸在朝鮮失蹤,請大家不要抱怨朝鮮的人們,要怨就怨那裏的美食吧......”

在談到和神話成員的日常生活時,他又說:“因爲東萬老打電話,所以我會在睡覺前把他手機裏的電池抽出來。這傢夥老是來煩我,所以我不怎麽喜歡東萬。我最喜歡的傢夥是櫻桃(Andy),因爲他個子最小。另外我也喜歡JUNJIN,這小子很可愛。但是不論東萬,彗星還是雨,我統統討厭。爲什麽?因爲他們太老了。神話基本上可以分爲兩派——少壯派和老年派,老年派包括東萬、彗星和珉雨,少壯派包括Andy、JUNJIN和Eric。最近因爲腿的緣故很少外出,卻總覺得渾身疲憊,俯臥撐和仰臥起坐要各做3000個才能睡覺。唉,少壯也許還行,但是老年派徹底不行了,只做到第5個就已經氣喘噓噓了。”

和彗星探討人生時,他又這樣開著玩笑:“彗星!不是有句這樣的俗語嗎?‘推動人生絆腳石的過程中是個孩子,推開之後就是成熟有味的人。’你來看,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推的時候是Andy、JUNJIN、Eric,等推完就變成珉雨、東萬、Andy、JUNJIN、彗星和Eric了。’你看,我心胸如此寬廣,竟然連你的名字也放了進去,哈哈!”



附錄:

Eric的魔鬼菜譜之慧萬湯

佐料:早已經熟透了的東萬(正縮在房間的某個角落)金槍魚、蔥、申彗星(不要全部,1/2就足夠了)、黃油、速食麵、歌曲樂譜、李瑉雨。

烹飪方法:好!首先爲了營造出良好的烹飪氛圍,先讓李珉雨站到牆角去,把樂譜也扔給他演奏。下面我們先切蔥!爲什麽先切蔥呢?因爲如果我們先切申彗星的話,刀和案板上就會沾上鮮血了。切完蔥後,再把申彗星切成大小合適的塊。然後點火,融化黃油的時候千萬不要去衛生間,要不然很快就燒完了。等到黃油適當融化後,那就趕緊炒剛才切好的申彗星吧!如果申彗星竟敢鬼哭狼嚎,或者李珉雨停止唱歌,在一邊求情,那沒辦法,只能打他們了。如果聽見滋拉滋拉的聲音,那就趕快翻鍋,如果還有滋拉滋拉的聲音,還得繼續翻,和著李珉雨的歌聲的節奏翻......歌聲快要結束的時候,往鍋里加點兒水,對了,還要三杯牛奶。等到水咕嘟咕嘟沸騰的時候,哇,趕快放進去速食麵、野菜......對了,蔥花千萬別忘了!左等右等的時候把東萬金槍魚放進去。噢,這就是全部啦。東萬金槍魚剛放進鍋裏的時候,他很可能一眨眼的工夫就把申彗星吃掉了,所以一定要讓東萬金槍魚閉著嘴巴,要不就不要放進去了。對了,是不是有點淡?啊,那就用速食麵調料來調劑鹹淡吧。一定要略微淡一點兒哦!如果又聽到滋拉滋拉的聲音,放進去麵條的3/4就夠了。這時候還要李珉雨繼續唱歌,跟著歌聲的節奏,啦啦啦......哇,現在再來嘗嘗鹹淡,調節一下水量。哇,如果就著米飯一塊兒出就好了。好了,底下還鋪著東萬呢,味道好得沒話說啊!
注意事項:可能被判處死刑......

               Eric敬上


轉自百度貼吧
原作者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