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在好久好久以前,完全不可考,如有相似純屬巧合,這是個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兩個感情很好的兄弟,哥哥叫做小民,弟弟叫做小白,有一天小民叫弟弟小白去奶奶的家中送禮,天真可愛的小白弟弟拿著滿籃的香蕉前往狎鷗亭的奶奶家,身穿吊嘎的小白一路上活潑亂跳的到處玩耍,途中遇到了一個外星人,天真的小白不知道外星人是什麼鬼東西,所以很親切的跟外星人問聲好。


「你好啊!外星人先生」


「你好啊!小白,你要去哪裡啊?」


「我要去黑松奶奶家給他送東西」


「真的啊!那你奶奶家是在哪裡?」


「就在過了這個森林往前面直走,然後第一條路右轉,接著繼續走看到了一家7-11,然後再右轉,我奶奶就住在有間網咖的旁邊」


「小白啊!你籃子裡裝的是什麼東西?」


「這是奶奶愛吃的香蕉」


「真是孝順的孩子啊!那你趕快去吧!」


跟小白揮別了之後,很想吃到香蕉的外星人趕忙的在小白之前到了黑松奶奶家。黑奶奶在家中等著可愛的孫子的到來,一邊準備著香噴噴剛出爐的餅乾準備讓他帶回家去跟哥哥一起分享。


「叩~~叩~~叩~~」外星人心急的敲著門


「是誰啊?」


「奶奶我是小白啊!」


「直接進來吧!門沒有鎖」


偽裝成小白聲音的外星人,就這樣順利的進入奶奶家中,正想一口吃掉奶奶的時候,沒想到黑松奶奶竟然是當地有名的跆拳道黑帶四段高手,與奶奶的一翻爭鬥之後,最後奶奶還是因為腳上的舊傷不敵外星人的攻擊,就這樣被外星人給吃了。


就這樣外星人就偽裝成奶奶的樣子躺在床上等著小白到來,接著小白終於來到了奶奶家,進了屋內後發覺奶奶躺在床上。


「奶奶,你的眼睛怎麼變這麼大?」


「這是為了看清楚我可愛的孫子啊!」


「奶奶,你的手怎麼這麼大?」


「這是為了要好好的抱抱你啊!」


「奶奶,你的耳朵怎麼這麼大?」


「這是為了聽清楚你的聲音啊!」


「奶奶,你的嘴巴怎麼看起來這麼大?」


「呵~~因為這樣容易把你吃掉啊!」


最後小白就這樣被外星人給吃了,外星人也帶著滿籃的香蕉跟餅乾離開了奶奶家,在家裡等待很久的哥哥小民怎麼樣也等不到可愛的弟弟回家,只好往奶奶的家出發。


一路上,小民四處問路人,請問有沒有看到一個穿著吊嘎的可愛小朋友經過,可是所得到的回答都是失望的,小民就這樣一路穿過了森林,這時候遇到了一個健身房的館長,在攀談之後才知道最近森林裡面,有出現個莫名其妙的外星人,這時候小民才知道原來可愛的弟弟,也許已經被外星人給吃了,傷心的小民跟著好心的健身房館長一起尋找外星人的下落,在森林裡面尋找的時候,突然在池邊不小心館長心愛的鏡子掉進去湖裡面,這時候突然從湖裡出現了一個天使三號名叫ANDY。


親切的ANDY問著傷心的館長


「你丟掉的是純金的鏡子呢?還是純銀的鏡子呢?」


「都不是,我丟掉的是一個有粉紅色花邊背後還有著粉紅色豹紋的鏡子」


「啊!你真是個純真的好孩子,所以我決定把金鏡子跟銀鏡子都送給你」


「嗚~~~我不要,我要原本的鏡子啊!」


「好心會有好報的,不用太感激我,我走了~~掰掰」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給人家換了個不喜歡的鏡子,這樣離開的ANDY天使,絲毫不理會在湖邊哀嚎哭泣的健身房館長,與一旁滿臉黑線心想趕快找到外星人的小民。


重新振作起來的館長與小民繼續出發尋找外星人,最後兩人在一個山洞的外頭聽到了奇怪的聲音。


「奶奶你要的鏡子我給您拿來了」


「喔~~WULI ANDY最得我的心了」


「奶奶我也是最愛你的啊!」


「恩~~當然我們小白是最可愛的囉!」


「奶奶~~那我也~~」


「哼~~~要是你是油的話,那我就是水了,你有聽過水跟油可以混在一起的嘛!」


被奶奶狠狠踹的幾下的外星人,不時的發出哀嚎聲,在洞外的小民與館長完全無言。


原來外星人跟天使三號是一夥的,而當初外星人是看上了小白的美貌想誘拐兒童,沒想到到了奶奶家之後發覺奶奶更加迷人,就這樣外星人把這兩人帶回自己的巢穴,從此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見鬼了,這啥鳥故事啊!狂笑



轉自:★*☆☆*chibi*心情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