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大大的彗星征服歷程


剛好昨天看到的影片都跟這有關係,雖然內容早就看過,但是沒有字幕所以大概都只是瞄過而已,剛好有中字的所以再下一次(我常這樣剛下完無字幕的看完,沒多久就有中字可看…真是手賤)。


『油與水理論』的定義

早期神話宿舍分配房間時,彗星跟大大是分配到同一間房,當時的配對沒這麼明顯,不過可以發覺油水之間並沒有太大的糾葛(油水啊~~人家神起的湖水戀多好聽),可是後來突然可以發覺,黑美人對大大的一些舉動不耐與反抗,但大大是那種你越是反抗他越興奮的類型(也就是變態),CHIBI腦中又浮現出那句:「你喊啊!就算喊破喉嚨,也沒有人會救你」的芭樂台詞,當然克利斯馬大大不至於淫穢到這種程度啦!所以油水的衝突真相為何,讓大家心中有無限的想像,我們常可以看到節目中,大大以無臉男的姿態(不知道無臉男嗎?請看宮崎駿─千與千尋的卡通裡面那個偷跑近屋子裡頭的東西)默默的飄到美人的身邊動手動腳的,然後被黑道四段的彗星給踹走。


油水相處之道

經典的畫面應該是,拍海報時,粉絲化身的攝影大哥,在分組時把油水分成同一組,拍照時叫美人將玉手擺在大大身上,展現出美人傾臥的姿態,我們可以看到一群看熱鬧的成員和一臉嫌惡表情的彗星,與一臉嬌羞到非常爽的大大。但油水關係真的就如此惡劣嗎?並沒有啊!夜心萬萬篇裡頭有人爆料,美人喝醉酒時跑到大大的房間一直講話,然後狂灑錢的舉動,想否認卻又不小心承認的美人完全可愛。


無所不在的ERIC

外星人的能量已經籠罩在美人身上,就算大大不在身邊,也總是會有人提醒美人(這就是外星人的可怕之處),拍攝點唱機CF的彗星在採訪時,強烈懷疑是外星人派來的記者不時的提到ERIC文,多到美人快崩潰的說~~不要再提他了!!!(笑翻,外星人強烈的愛意傳達)。
除了言語的侵略之外,大大也彷彿宋七立般隨時出現在身邊,接受趙正琳訪問時,正在觀看CY照片的時,連照片裡都可以發現陰魂不散的大大,連主持人都指出了這點(狂笑),美人也小抱怨了一下。


展現的署光

在我們都習慣了油水相處模式後,最近卻讓所有粉絲看傻了眼,從大大去日本宣傳時,身在日本當留學生的彗星竟然出現現場幫大大打氣(服裝一黑一白搭配的真好),最近在日本拍攝日語單曲PV時,結束拍攝後的兩人也很溫和的一起離開,完全看不出來美人厭惡的表情,大大你多年的努力有成了!終於是到開花結果的時刻嗎?以為有只有一點點我們就誇大了嗎?當然不是,看了最近的人氣歌謠了妹油,這兩人完全是一附你儂來我儂去的表情,美人還會自己主動跟大大講話(嗚~~~CHIBI可是感動到快噴淚),天空真的要下紅雨了。
291.jpg 

轉自:★*☆☆*chibi*心情隨想☆☆*★
http://blog.roodo.com/chibi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