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ESUNG:在神話裡我的人氣好像最最高的。從星期二到星期一都不找我。不找像8歲的小孩一樣在玩的我。周圍洋溢著成員們的愛。年是在變化的,變的成們都不找我了。哎呀~沒關係~


ANDY:討厭SHIN HYESUNG。生氣。周(死)---討厭到死的程度了(討厭死了)。年XXX


JUNJIN:在神話裡我看上去是最帥的。但是有一天,因為我對HYESUNG哥說"哥哥是星星",哥就生氣了!就那樣生氣了。因此,我就給了哥80000元。但是很喜歡。比起沒有笑容的HYESUNG哥!我的這點犧牲不算什麼!


DONGWAN:每當SHIN HYESUNG認為自已是在成員中人氣最高的時候,ERIC就很生氣...雖然過了8年...現在停止了...露出了不痛快的話語。你們的感情阿!!年...什麼都沒有!年...好像沒有!哎呀真是的!


MINWOO:神話創造我愛你們,永遠不變的愛你們。不只是8年直到80年,800年,8000年。給你們奉獻我們的愛。年只是個額外的話!!我最喜歡神話創造了!!我們愛你們!!


ERIC:新產品。化妝品。雖然要8萬元。但還是給了。年也是每年不斷在變的。


翻譯:蕞瑷de浣熊@kimdongwan.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