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吃完中飯,趕去了大學路,今天終於沒有急急忙忙。

還沒開場的時候,就覺得希望時間可以停滯了,過半的演出,似乎我更覺得依依不捨吧。每一次都是這樣的擔心,擔心著下一次會不會再見到,擔心下一次是多久以後。

終於發現,每一場幾乎都是一樣的,只是顔色不一樣,中間的一段video會不一樣,當然還有他的話會不一樣。可是,每一次聽,都還是沒有一絲厭倦,都想要給他更多的response,給他更多的呐喊。雖然喉嚨早已經啞了,雖然還是不能完全聽懂他的每一個字。那麽,希望,若干年後的一天,我能靜靜的聽懂他說的每個字。

今天是pink,今天是music in my heart。以爲女主角會來,可惜遺憾了,沒有出現。雖然配唱小mm的聲音比起女主更適合他,不過還是很懷念那個pp的JJ的。Fan說,想要看到DD音樂劇以後多表演幾次。他很開心的說,好啊,他想有全國的tour,想在中國、日本、新加坡表演,想有Asia的Tour,可是他一個人想沒有用,一個人去也沒有用。於是要和其他的演員商量一下下。這個狡猾的孩子!!接著昨天的音樂劇的NG,又說了其他的失誤。一次是要唱歌的時候,突然鼻涕出來了,結果就笑場,一直笑到無法好好的唱完那首歌。還有一次,上場之前,一直在醞釀著感情,然後就是那段和女主重逢的戲,結果一上場,下面的fan叫了加油加油,於是,剛剛起來的感情就跑的無影無蹤了。哈哈,原來他可以注意到觀衆的反應的呀。讓我欣慰一下吧。對了,還講了幾位元GGM對他音樂劇還是新專輯的反應,東萬和 ric永遠都會搞笑。還說con首場以後,ric發來短信問怎麽樣,沒有什麽大失誤吧。他回了"嗯",結果ric老兄叫他一起去打遊戲。唉,ric太不務正業了。

對了,今天中國的fan們拼命叫了一句“聽不懂”,DD同學終於聽到,似乎也聽懂了。開始說他的語言觀了。說現在講韓文多一點,對韓文比較有信心。可是昨天怎麽把說星JJ的時候怎麽用錯了詞,還被韓飯糾正。韓語啊!!!他說,英語吧,ric,hyesung都說不很好,M現在也說的不錯了。這時候場下的反應一邊噓歎“ye~~~?”某人謙虛的好像也在點上。說他在日本的時候腦子裏面經常冒出中文,在中國的時候則經常冒出日文。在韓國的時候想要說英語,在新加坡的時候有說不好英文。(這句沒聽太仔細,記憶中真的有提到新加坡,難道DD真的很喜歡新加坡麽。哈哈。)看來某人現在fan 是worldwide了,搞得他自己也語言混亂了。

四輯的事情又說了一遍,不知道,說過這麽多遍以後,唱過那麽多遍first love以後,他會不會真正的釋然,畢竟這一次,他真正面對了這樣的事實如此之久,無法逃避的面對了。繼續飆高音,還說要比Hyesung哥做的更好,那麽親愛的DD,有點自信先,自信不是寫在紙上講在口邊的。

今天encore的兩首歌~也許因爲今天沒有嘉賓了吧。對了,今天看到他的家人了,可愛的小侄子。

over,睡覺


轉自:whqyy @ andythe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