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轉自ATW 阿冰

一夜狂歡
演唱會後記 某蕊會詳細報道
我就來說說 今天幾個讓女人們都無比興奮的狀況
興奮到 半夜去韓國K歌房唱通宵

關於男人的清唱
今天ANDY無預警的清唱了兩小段
讓我們相愛吧和奇妙幻想
他現在唱歌是完全的超自信張口就來
講著講著話就唱起來了
特別是唱讓我們相愛吧那段
對著我們那片唱的時候
女人們徹底都抽了

關於ANDY喜歡的樂隊
那樂隊估計在韓國超紅吧
D介紹他們的時候就說會讓大家很激動....
男人應該很喜歡他們的歌
下去換完衣服
就偷偷走到側邊 跟著一起唱一起跳
整個超high完全小歌迷的樣子哇~~~~~~

PS一下 那樂隊估計在韓國超紅
    人人都會唱他們那首主打歌吧
    結果當主唱看到我們這邊只能擺動身體不會唱時
    大聲喊了句 啊 中國


關於黃浦
JJ 今天正好坐我們這排
她完整的看了D的整場表演 還和我們一起high來的
中間D請他上臺
他們還談到了在中國海南拍X-MAN的趣事

關於ANDY撒水
這是他第3場撒水了 每次都很 "有幸的" 被淋到...
前兩次還是剛開沒喝就撒的
今天他索性喝舒服了 再潑下來......

關於ANDY THE WORLD
今天讓女人們high的另一點就是在ANDY介紹海外飯的時候
當他指著我們 ATW區說中國的時候
估計很多ONNI們都叫到破喉了吧
一直一直都知道他心裏裝著我們
但是那一刻親身經歷
讓大家都覺得異常感動

關於我們家 出名的扇子
今天退場的時候
經紀人也拿著扇子扇著
然後還看到他跟舞臺工作人員指著扇子 介紹 ANDY THE WORLD~~~~~~
因爲臺上有很多小碎片
他就超抽的 用扇子當掃把去 "扇"那些碎片...= =
結果 當時咱們家近10個女人一起用韓語大喊 不要哇~~~
他當時聽到了 笑得蹲了下去直抽趕緊換了掃把

關於我們自己
今天看完我們還跑去東大門
結果在那邊拍集體照 抽風抽到花了近1個小時在一個地方拍照
大半夜拉著小橫幅 拿著專輯 集體抽風


在這裏超感謝ALICE 姐姐
把抽到的第1排的好位置換給我
除了能超近超近的看著男人
還有好福利的 握手
謝謝姐姐哇
剩下 蕊ONNI 會詳細補充


第二篇
轉自ATW andyの蕊

今天我有幸坐到了第一排,幸福啊~
嘉賓是黃浦JJ,本人真的是比電視上漂亮,DD唱歌的時候,經常會看黃浦JJ,然後就笑,嘿嘿~MS DD的爸爸也來了,不過沒看到...
關於潑水這個事件.俺想說,DD潑的水還好,只有幾滴濺到了我頭上.伴舞的JJ潑的水就不一樣了...簡直是倒在了第一排頭上,瞬間我的頭髮就都濕透了,水順著頭髮直滴...偶這副鬼樣子還被DD看到了...xilo...
不過還好,這一場,偶握了3次手...DD的手感覺好溫暖,好柔軟又好有力...我不活了...
con結束後,大家都在門口等DD出來,我們幾個人跑到車正對面的位置,拉開ATW的小橫幅,舉著扇子,等待DD的車開過來.當DD的車從我們面前開過時,雖然我們看不到車裏的DD,但是我相信他一定看到我們了,嘿嘿.很多路過的韓國人看到我們,都大叫:啊,andy!然後也跟我們站在一起等DD出來,哈哈~DD的人氣啊~
偶們今天幾個握過手的同志們,high得不得了,看完con,跑去東大門逛街,然後又跑回大學路唱歌,幾個女銀,一邊唱歌一邊學DD的舞蹈,哈哈~一直唱到淩晨4點,才打車回家.可是我還是睡不著...想想明天就是最後一場了,真的捨不得...我去想想我要不要留下來看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