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日發行solo 1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神話組合的Andy23日下午就這次首張solo專輯的發行及首次個唱發表了感想。

18日開始的這次演唱會,迎來了最後一場,Andy在演唱會前在記者會上表露了首張專輯發行及舉辦演唱會的緊張和激動之情。

出道10年發行首張solo專輯的Andy“在很多人的擔憂和應援下才得已發行專輯。”重點向身邊人和fans轉達了感激之情。

演唱會入場券預定僅在5分鐘內就全部賣出,令人誇示。“真是沒有料想到的結果。本來還想如果票賣得不好,就全部自費買回來,看來沒有這個必要了。”引來笑聲。也不忘了感謝的message“只有感謝fans”

「好多人都說,以前在神話只聽過你唱rap, 現在居然唱起歌來了,都不像Andy了。多虧認認真真唱了balad的緣故,好像唱功有所進步了呢。「

Andy開玩笑說道:「本來仗著個唱的氣勢,覬覦神話主唱來著,可彗星哥實在是太出色了,我這鐵定是做白日夢嘛!唱歌我算算應該是神話裡排第五吧,至少比Eric哥唱得好。」,引起會場一片笑聲。

一直作爲神話成員站在舞臺上,現在獨自一人的演唱會過少有些不好受,Andy“雖然會感到孤獨,像最後的ment都沒有整理,現在想到必須要自己看著辦,經歷了很多的練習和苦悶。想給大家看到我進步的樣子。”表達了今後solo活動的感想。

另外,Andy“昨天收到其他5名成員的message’明天是最後一場演出了,認真做’從來不會說肉麻的話的成員們,看來昨天應該是喝醉了。”再次引來笑聲。“3月24日就是神話10周年了。到時候一定會舉辦具有非凡意義的演唱會。”表達了對神話的愛。

◇以下是和Andy的一問一答

#出道10年來首次發行solo專輯由何感想?
-作了很多的努力和練習。聽過專輯後還是發現了很多的不足之處。但是fans卻感到很滿意。今後一定讓大家看到我全力進步的樣子。

#請介紹一下專輯
-很多人都在想Andy真的會出專輯嗎?2007年在音樂劇中得到了自信,做了很多發聲和發音的練習。當時學到了很多,可以發專輯了。嘗試了多種風格。

#和著名的歌手們對唱?
-首先,神話成員們全部參與了。然後,蔡妍,星等音樂人也給予了幫助。我的專輯做好都歸功於他們。

#在小劇場演出的原因?
-因爲音樂劇而被小劇場的魅力所吸引。能和fans一起呼吸,這樣很幸福。所以和辦公室的人討論之後選擇了小劇場。雖然和fans在眼神上的交會以及共同呼吸很緊張,但是與此同時感到愉快和幸福。6天的演唱會如果每場的內容都一樣就沒意思了,所以每天就像彩虹的顔色一樣想給與多樣的表現。

#演唱會入場券5分鐘賣完的感想?
-太開心了。完全沒能想到。還發愁如果每人來怎麽辦。還想過如果賣的不好就自費買回來。就像演唱會的名字一樣,成爲了奇蹟。

#21日成員們爲了慶生來到演唱會現場?
-很感謝成員們前來祝賀。成員們看過演唱會後留下很多讓我好好做的message。奇特的是只要成員們來我就會緊張。想有自信的做,卻還是有很多失誤。但是成員們的話‘感覺得到正在努力’給了我力量。

#認爲自己在神話中的人氣排在第幾?
我真的認爲我的人氣在神話6人中排在第六名。Fans在索要簽名的時候我總是最後一個(笑)

#今後solo活動的計劃?
-演唱會結束後馬上展開放鬆活動。雖然很緊張,但是開了6天的演唱會好像還是能做好。還計劃舉辦海外演唱會。3月24日是神話10周年。請多多期待。神話10周年演唱會將會是一場具有重大意義的演唱會。請多多關注。


來源:newsen&mydaily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