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了
好不捨 經常因爲想到是最後一場 而小小難過著
雖然最後的最後
每個女人的哭的很慘
但是對於大家 今天應該很幸福 很圓滿了把

入場前
我們幾個抽女又拿著小橫幅 牌子在拍合照
結果默默的又吸引來了電視臺......
我都不知道 對著鏡頭說了啥...丟臉到家了
記得說了 我們FROM ANDY THE WORLD CHINA 然後會永遠跟ANDY再一起 啥的....但是 腦子空白啊 現在完全不記得自己說什麽了 無預警採訪 直接就說了 啊啊 ...
然後還有我們還一起喊了
ANDY FIGHTING 我 愛你 啥的.....
還有某人跳了愛心舞

不過默默的說 現在俺們都覺得還是CUT掉好了.....
真要放出來.
臉紅哇


今天場內來了 好多記者
哈哈 大紅牌哇
整個演唱會 基本跟以前差不多
只是D一場比一場 放鬆 一場比一場HIGH

今天的現場視頻
拍攝了ANDY的家裏
好大一個健身房...... 跑步機 巨大的啞鈴 還有舉重的大杠杠...= =
額...他看到自己也笑了
擺設哈哈
然後 然後 重點到了.....
進了他臥室拍攝
一開始 我們還在關注他那種大床
他就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DV給大家展示 說是FANS送的
整個場忽然就聽到我們幾個女人 尖叫
這是我們 1125 CHINESE FANMEETING 送去韓國的DV機
原來原來 一直都擺在他床邊上


再下來就是我們 CRAZY GROUP SIX的經典圓滿時刻了
出發前我們拍了大頭帖 帖在卡片上
放在信箱裏
結果 果真LUCKY DAY
中獎抽到我們寫的
男人抽出來的那一刹那 又是我們的尖叫聲
他還把我們大頭帖 展示給了 台下看..........
完整的讀完了 俺寫的英文
DD念的英文 語調真好聽 完全好聽
韓飯還讓他翻成韓文
結果他又念了一遍 一面念一面翻
中間念道 ANDY THE WORLD 還說了 中國飯CLUB
他最後還有對著大頭帖認了下我們 還讓俺們舉了數 數了下咱們瘋狂6人組
這下 抽的 想哭的
完全都控制不住了

今天最後ENCORE的時候 USHA USHA 剛唱了幾句
忽然音樂就停了
出來個慈祥的大叔 念著給ANDY的信
這個跟著他近10年的理事長
念著念著就哽咽了
10年對於ANDY 完全是有很多故事的10年
酸甜苦辣 應該在那時都有湧上心頭的感覺吧
ANDY一開始還想忍著 把頭擡的高高的
到後來 眼淚開始一串串的挂了下來
哭的很厲害 看著臺上的他哭成這樣
下面的我們 完全擋不住
一個比一個哭的凶
念的信裏面 依稀寫著這樣的內容
說D對6天小奇迹演唱會很緊張 擔心做不好
所以很努力 很認真的準備著
現在如此成功圓滿
不是個小奇迹 而且個大大的奇迹了
PS 信很長....俺們的韓文就到這水平了..= =

最後社長還丟了幾多花
咱們家女人又好運的幾乎都拿到了 哈 今天真是咱們ATW的 幸運日來的


今天韓國好冷
但是爲了能近近的再看下咱們社長
我們在大半夜的 寒風中站了2個多小時
完全的冷到不能動
但是看著車裏跟我們揮手的D
一切都值得了


我們的6天小奇蹟盛宴結束了
對於我們 對於ATW 這次都很圓滿 很感動

從第一天看到 ANDY的初舞臺 好恍惚的感覺 覺得那不是他..
真的好棒 飆高音 TALK SHOW ...
到第2天
忽然驚覺原來 男人真的已經是如此優秀了 優秀到 要重新認識他
到今天 最後一場了
很不捨 不知道明天的6點 會不會有空虛的感覺
已經跟他一起共渡了6個夜晚了 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
真不捨啊 心裏好空空的

過了今天 他要真正的開始1輯宣傳了
祝福他一切順利

更詳細的 由蕊ONNI 繼續


轉自:阿冰@ATW

==================================

今天是演唱會的最後一天了,來了好多媒體採訪,我們舉著Andy the world 的照相,某家電視臺的哥哥就來採訪我們,讓我們說說爲什麽喜歡Andy,冰同志就代表我們發了言.然後又問我們會不會跳Andy的愛心舞,諾同志就代表ATW當場表演了愛心舞.哈哈哈~不知道電視臺會不會播...笑死我了...
今天的VCR拍攝的是DD的家,好簡單好幹靜,最令人激動的是他竟然把ATW送的DV放在床頭.....當時全場就聽我們幾個人驚聲尖叫,哈哈,開心死了.
接下來,Andy開始抽fan寫的信念,因爲之前我和諾諾說過,如果今天andy抽到我們的信,我們就去改簽機票,看完人氣歌謠再回國.如果不念,我們第二天就回國.第一封信,不是我們的...我好失望...第二封信,還不是我們的,我開始和貓說我想回家...這時andy就把信箱放回到地上了,我心裏真的放棄了....誰知道後來他又抽出一封,當他拿出信的一霎那,我就認出了是我們寫的信!那封信是寫在一張賀卡上的,賀卡正面挂了一個櫻桃蛋糕的挂飾,打開賀卡,左邊貼了我、冰、諾和貓下午剛剛在明洞照的大頭貼,然後在照片周圍分別標注了每個人的名字。右邊寫了我們我們是最佳粉絲的理由:每人看過幾場音樂劇;每人買了無數張專輯;每人6天看了7場演唱會...DD打開賀卡,看到我們的照片,還把照片展示給觀衆看,然後開始讀,我們寫的是英文,他後來又翻譯成了韓文...然後DD又問這幾個人是誰,我們舉手,DD還看了看賀卡上的照片又看了看我.........後來DD又沖我和旁邊的貓說了句什麽。。。雖然沒聽懂,不過MS是在開玩笑,真是圓滿啊~
安可的時候,那個理事出來讀信,雖然一句沒聽懂,但是DD哭得泣不成聲的,真是第一次看到DD哭成這樣。。。我旁邊的幾個JMM都哭了,我卻哭不出來,只是一直站在那裏望著DD。。。關於這問題,我不想多說了。。。
後來DD繼續唱安可,我又跟DD握了手,還接到了DD給我的一把花。。。當安可曲唱完,DD轉身下臺的時候,我真的是捨不得。一連6天7場的驚喜,就這樣結束了。。。心裏突然覺得特別空。。。
看完演唱會,我們照例在劇場門口等DD出來,今天韓國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冷,再加上DD在裏面耽誤了好長時間,出來得非常晚,已經沒有地鐵了,所以到DD出來的時候,門口等他的飯並不多。我地形還不錯,DD一上車就看到我跟他擺手,然後就跟我打招呼。。。哈哈哈,今天一天太圓滿了!我已經決定改簽機票,留在韓國看人氣歌謠了,嘿嘿。讓我圓滿到底吧~

另外今天李真JJ來了,坐在2層,嘿嘿~


轉自:andyの蕊@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