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六上有個韓飯錄了音,所以內容很全。


TOP MEDIA 老闆,也就是DD口中的‘隊長’朗讀的信

2008年1月18日,Andy的『6天的小小奇跡』拉開帷幕了。

當Andy和我們著手準備首張個人專輯和演唱會的時候,儘管Andy已經獨立地成功完成了音樂劇, DJ,專輯等每一個新的挑戰,但很多人還免不了擔心:『10年來一直作為神話老備受寵愛的他,能獨當一面開好一個人的演唱會嗎?』,還對他的挑戰有所疑慮:『已經可以輕而易舉地走康莊大道,為什麼非要從零開始呢?』

其實一起做準備的我們也是擔了不少心:
『首次辦個人演唱會就開不算短的6天7場,能夠順利完成嗎?是不是有些貪婪了?能不讓觀眾失望而歸嗎?』許許多多的擔心和焦慮中,我們徹夜開會集思廣益。

終於等到了『6天的小小奇跡』正式開始, 當時是恐懼和期待參半啊。

現在,這6天的小小奇跡落幕後,已經變成了比原來料想的還要大的奇跡,奇跡變成了現實!

我想,是Andy的努力和流下的汗水,各位的熱情和愛交織在一起,才讓奇跡與日俱增,而終於變成了現實!

這10年來,我一直在Andy身邊關注他,現在的Andy比任何時候都熱情洋溢地揮灑汗水。

面臨10年來從未嘗試過的新的挑戰,Andy雖然很累但看上去是那麼的幸福!

我得感謝Andy面對艱難的挑戰決不氣餒,總是面帶微笑盡力完成;還要感謝緊緊守護Andy的各位,我為你們驕傲!這6天的小小奇跡,讓夢想成真的主人公就是各位和站在舞台上的Andy!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Andy,給他足夠的力量讓他走過以後的道路。為報答Andy的強大援軍們,我們也會竭盡所能為他輔佐的。

最後,Andy~ 今天在這個舞台上,你曾經的努力已經得到了無價的回報,讓我們攜手繼續創造更大的奇跡吧!

==================================

DD的答詞:

我來介紹一下。。。

首先。。。大家可能都知道,我,是的。。。呼。。。總是没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可今天好像真的實現了我的一個小小夢想了呢, 非常感謝大家!真的,剛才我講的4輯故事裡,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我很可能無法站到今天這個舞台上。謝謝大家!

還有。。。哦,對了,還没有介紹。。。

這位是我們老板,以前在GOOD ENT. 共事的大哥,算來是莫逆之交吧。 這10年來他總是不停地催促我成長,總跟我說:”你那麼有潛力,為什麼不帶著自信好好發揮你的真實實力呢?”,有點恨鐵不成鋼的說。。。跟他真的是親兄弟一樣。

再有。。。所以說我從GOOD ENT. 獨立出來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權英大哥(注:指的是GOOD代表朴權英),實在是我真的好想跟這位大哥好好地一起做一番事,所以就成現在這樣了。。。

現在好像我的每一個小小願望都在悄悄實現著。。。如果還有什么願望的話,就是想在各方面都成為第一。

啊。。。不能流淚。。。。可是我。。。等一下。。。

我不是在音樂劇最後一場哭了嘛,那不是秀給人看,真的是打心眼裡情不自禁哦,希望大家明白我的真心。

以後我會竭盡全力向大家展現10年未曾見過的嶄新面貌,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走過。

==================================

DD講的4輯往事:


我不是沒參加4輯嘛,當時在美國發生了一些情況,父母親也都臥病所以就赴美了,沒能參加4輯。 那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痛苦。

如果沒有大家的話。。。

當時我其實不想參加FM來著,但是成員們不斷發短訊又打電話說:「今天將舉行神創創團會,希望你參加。」可我當時實在沒勇氣去。

那個時候我奶奶握住我的手,流著眼淚對我說:」Andy呀,一定要做你真正想做的事哦,現在成員們正在等著你去呢,就去參加吧。」 聽完我都哭成淚人了。

我哭著到主競技場的時候成員們都忙得不亦樂乎,後來在後台大家終於碰到一起了,我們就在那裡靜靜的。。。那個時候粉絲開始震耳欲聾地喊出我的名字「李善皓」,當時真的是,啊,特別激動特別幸福。

聽到那一聲聲吶喊,我就打定主意重新加入神話了。當我準備站到舞台上的時候,經紀人說:『Andy呀,你哭得眼睛都腫了,粉絲們看到會心疼的,戴墨鏡出場吧。』就這樣,我戴上墨鏡上了舞台。

當時人已經站到舞台上了,可我緊張得兩條腿好像每一秒抖100次呢。 所以腿上使著勁兒想用力站住,反而抖得更厲害。。。所以當時我沒能好好地表達出來。。。其實想說的話語實在是太多太多。。。但最想說的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這一句。是的,就讓我現在在這裡說吧,非常感謝!’。


源自:海六
翻譯:pax_lee @ANDY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