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應不應該寫這篇後記…
六天的小小奇蹟不只是他的奇蹟,對我們每一個曾經到場支持過他的人來說都是一個大大的奇蹟。
當初知道一輯發行的消息絕對是驚多於喜...我說這句話絕對沒有貶意,只是當聽過漫天的想像這首單句,的確很讓人擔心那會是一張怎樣的SOLO專輯呢~~~
聽說過要賣八萬張的夢想…說實在的就覺得太難了~~~我知道中國FANS們組織了團訂~結果一共買了三千張~的確很讓人感動~~~
我就在想~作為一個小小的歌迷,我能為他做甚麼呢?
很擔心他的演唱會門票會賣得很慘...而當時我還沒決定要去看他的演唱會...就一直在想究竟做些甚麼能在宣傳上幫上一點小忙呢...
上一次音樂劇的時候我們站有做過大型的宣傳架~效果十分讚~所以這一次反正有六天的公演~乾脆做四個好了~~~我們還特意做了兩個小型的放在公演場內~
還有中國FM的時候做的扇子ANDY在尾場音樂劇有秀出來~可見他應該很喜歡~^^
所以這一次又印了一千多把新的扇子~~~~
本來還想給每場到場看的公主們一份小禮物呢~只是扇子實在是太貴的關係真的沒能再花錢了~=.=

宣傳品攪定了~我和GREAMIE她們決定只看20跟21兩場(那時還沒有加場)...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搶票的任務交給了YY。售票當天得到的消息是...2021都買不到~=.=
只買到尾的兩場~~~我的天啊~~~心情一下子掉到谷底...先皓不想我跟他慶生嗎?
格格說我生日的那天他都沒跟我慶祝呢~他也是隔天幫我慶祝~(我們說的是1215...我是1215前一天生日...)所以我也隔天才替他慶生吧...
就這樣安慰自己說沒關係...買不到票也是他預先為我安排好的...這樣子想好像真的沒那麼難過。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隔天居然又能買到票~~~
我決定不管了~有票就去看!!!!
感謝JOANNE...橘子她們...不是她們我也不能湊夠七場的票~~~
票的問題OK了~我跟PC就決定多留韓國幾天順道去滑雪~~~最近去韓國的每一次都趕得很~都沒能好好玩一下~~
16號早上看到本來SUNG要去的SUOER CONCERT變成了MINJIN要去~~~~
天哪~~~不會這麼巧吧~~~~剛巧大韓的機票又可以改~~我就改成早一天出發~先會玟雨忠裁囉~~
那天真的很冷~我一個人跑到會場就看到認識的韓國公主耶~
之前有看到這個教會辦的演唱會可以現場賣票~其實神創們也有分到票的~~~
現場一看都只有神創的孩子們一大早就在等入場~我也拿了號碼邊和她們玩邊等待進場~
其間有途人問我們在排甚麼隊...我們說是神話FANCLUB的...那個男生用可愛的聲音說~我也喜歡ANDY耶~~~我當時忍不住尖叫了出來~~~嘻嘻~~~
看~我們可愛的ANDY可是在男生堆中也有人氣的~~~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又能再一次在舞台上看到MINJIN了~~~大家都用盡氣力支持同一個人...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每次看到韓國公主們就很佩服她們能這樣毫不保留的喜歡哥哥們~我知道有很多幾乎是哥哥們的宣傳期開始就陪他們跑通告~需要多大的體力和勇氣啊~~~

SUPER CONCERT結束後我就回家預備隔天ANDY的CONCERT了~~~
因為晚上橘子她們就到達韓國~幫忙包裝一下要送DY的禮物居然能弄到清晨四點多...累死我了~
第一天的公演~據我所知香港來的應該只有我和PC~所以PC即時變身成為我們SHINHWAHK的宣傳大使了~~~幸好我們派發的宣傳品很受歡迎~~~
現場還有很多公主爭著跟我們的宣傳架還有台灣親的橫額拍照呢~~~
終於進場了~謝謝JOANNE姐~我們的位置超好~~~第二行的偏右手面...
第一排跟舞台近得幾乎能摸到台上的人呢~~~我們都興奮都不行~~~~
最攪笑是坐我旁邊的是一位很喜歡我們站的ALICE親~~~現場上演了一幕相認記~~~
大家的亢奮心情由DY一出場就一直沒能停下來~~~尤其是舞台真的很近很近~
連DD何時上台都能看到~~~
第一首漫天的想像真的可愛到不行~~~怎會有人可以可愛成這樣啊~~~
DD唱完以後就問觀眾他唱得怎樣~我忍不住大叫好可愛~DD居然指著我說妳撒謊~
那一刻我已經是花痴狀初期~~~~
從來沒想過能這麼近看到他,而他連我講的話都能聽到~~~~
接著DD唱了一輯的歌~他的歌唱技巧真的進步了很多~可能是因為緊張的關係,他一直忘詞還有死盯著螢光幕...可愛的傢伙~~~^^
跟`ROCK合唱的U TURN就看到DD酷的一面~大家都忍不住尖叫起來~~~
還有蔡妍姐姐一同合唱~沒想到還能看到蔡妍姐姐呢~~~她真的很漂亮~~~
接著DD唱了MU-HEART的主題曲~還以為幼真姐姐會跟他合唱呢~~~沒想到是另一個會唱女生~
女生唱起來的感覺比較像POP SONG啦~~~還是幼真姐姐比較有感覺~~~
合唱完畢DD又來手語教學~天啊~~~上次中國FM玩過了不是嗎?
我只是跟著他做了一下~他看的也不是我~也沒想到DD為什麼會選中我~
(後來我才知道原本坐韓飯區DD本來看的那個是嘟嚕~~~미안ㅠㅠ...)
能和DD處身在舞台上一同唱歌也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我感激真心和我一同喜歡DD的橘子,翔鳳,歐弟,PC她們...

第一場公演給我很大的震撼~DD的表現令我覺得之前是不是過份擔心了~~~^^
接下來每一場的公演都給了我不同的驚喜~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生日的五點場~~~
之前我跟台灣親們一同練習過DD的舞蹈~結果他一唱TIMING時我們中間一排好幾個女生跟著他一同跳那個舞蹈,我們看得出DD有呆了一秒~~~嘻嘻~~~被我們影響了耶~~~哇哈哈~~~
我們一眾RICDY愛好者又拿手牌又給RICDY親親的牌~總算高調得讓DD跟成員們一直盯著我們看~~~呵呵~~~
當然沒想到的另一件事情是我跟小鐵的留言都被抽中了~~~我的媽啊~~~
DONGWAN唸的時候還找了我一下~指著我來唸耶~~~天哪~~~我怎麼會幸運成這樣啊~~~
我跟台灣親們還一直訓練想到底要怎樣才能被DD選中上台~~~雖然最後還是沒被選上~
只是有一位台灣親能被選中上台就覺得好高興~~~
幾天以來為了留言能被選上~我們都很努力的把留言弄得漂漂亮亮~~~
雖然沒有被抽中...可是我們做的扇子氣球還有可愛的花花都被拿到舞台上,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看得出來這一次不管中港台的FANS們都為DD做了很多~親們~我們都來為自己鼓掌吧~~~
我想DD看到我們為他做的東西,他一直都是充滿著感激的心...
在尾場DD家的VIDEO出現的羊型香味枕是有一次音樂劇小夏送給DD的~~~她知道的時候又瘋了我想~就如珍惜FANS們所送的禮物一樣~~~~DD一直就珍惜我們的心...

尾場的感人表白我還是沒能忍住哭了起來...看著DD一直的努力能有如此美好的結果
就如YY之前的,有一種和妳喜歡的人一同分享喜悅的感覺~
想到四輯的時候總覺得是他人生一個很大的傷痛~以前我一直都不願意提起…
現在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勇敢面對而不是逃避~人生裡總有一些灰暗面
越是逃避就越不能釋懷~
DD勇敢的在七場的演唱會說出自己的過去,他就是決心從過去的陰霾裡走出來~
我們更應該支持他吧~~~~
十年的成長道路上我沒能陪伴他~
只希望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和他一起渡過每一個新挑戰。


轉自:李太@shinhwa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