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老么ANDY首次個人活動舞臺.
記得去年的一月份,他生日那天,也是他告別人氣歌謠舞臺的日子.
一年後,ANDY再次回到人氣歌謠的舞臺上,不是以MC身份,也不是以組合歌手身份,而是個人歌手身份.
真是飛一樣的變化!

事前錄影差不多12點45結束, 出來以後組織者說2點再度集合,我們就先去吃了飯. 差不多2點多一點的時候, 我們往集合地點走去,邊走邊聊天.快到集合地點的時候, 身邊的MIN家朋友打趣地說"ERIC好傻"(汗..想不起來是什麼話題了),然後我和另外一個彗星家的朋友就樂了起來. 誰知,還沒樂完,我突然抬頭看到馬路中央停著一輛1*9*號的黑色車,一下子就懵了!對朋友輕喊了句:"那不是ERIC的車麼!ERIC來了?!" 朋友問確定麼,汗,我當然確定,因為我能看到坐在那車裏的我們宗玄的臉.^^ 可是他旁邊坐著的是另外一個男的,不認識.

後來我們繼續往集合地點移動,我說:"真是不能說壞話啊..說誰誰就冒出來". 身邊彗星家的朋友說"就是啊, 彗星要是也來就好了,快說他壞話". 深表贊同,於是我就低聲念叨了一句:"彗星更傻!"

後來等我們從組織者那裏得到再次集合的資訊後, 就向附近的百貨店移動, 因為那裏不會凍著. 離開前看到宗玄從車上走下來,很1地大搖大擺地進了公開Hall..褐色小皮衣帥得洌~~~ 這時候我就給terri發了一條短信告訴她ERIC去了ANDY的人氣歌謠, 回復是"真是親爹".>< 然後就在我們正要過馬路的時候, 突然一輛眼熟的白色駿馬停迎入我的尖眼,一顆小心立刻提到嗓子眼兒:"那應該是彗星的車啊"! 朋友又問確定麼,我說"等我看到車號就能確定了". 於是我們停下來, 繞道可以看到車牌的位置往那一看:"真的是!!!" 然後給terri發了第二條短信, 回復是"真是親爹娘". ><

汗.. 真是不經罵的兩隻! 可是不管怎麼說,雖然沒見到兩個帥哥本人,但是還是很開心他們能一同出現在成員的重大活動上.^^

差不多4點多,我們回到集合地點準備參加Fanmeeting, 看到彗星的車還是很1地停在那裏,還看到他那長相可謂賊眉鼠眼的專署司機站在馬路邊不知張望什麼. 不過走過去再看ERIC的車,已經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開進公開HALL的停車場接他去了. 後來Fanmeeting結束後, 差不多5點20左右我們又回到原先的集合地點, 彗星的車也已經開走了.

哎..倆人既然去了竟然不給面子參加一下Fanmeeting,節目中也不可能露面,你們就喜歡留在後臺自娛自樂麼?!


轉自:RicSyung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