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開頭就好難寫阿!哈哈哈
只能說我們這次真的太高調了啦!!!哈哈

聽現場再配合舞蹈---真的是太讚了啦!!!!!!!!!!!!
18日--
我的位置是在第一排的正中間
完全的ANDY真人就在我的面前晃阿晃的
大家站起來HIGH的時候---ANDY離我的距離大概就1個人的寬度而已
而且他一往前站--我就倒退站--哈哈
不過完全的幸福阿--整場ANDY都表現得很好
只是真的卯起來瞄螢幕--歌詞是都還沒背熟吧= =
中間有個橋段是要演音樂劇的一小場景
李太很高調的被選了上去--
ANDY一開口就說---你是台灣來的嗎?
哈--立馬被李太說不是--是香港
不過李太真的很幸福拉---還跟ANDY對唱哩---
ANDY的歌詞都給李太唱去了~哈哈

19日--
其實演出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只是中間的主題不一樣
19日的是最喜歡ANDY的綜藝節目之類的
76的留言就被ANDY抽到了---哈哈
記得76寫的應該是XMAN JIN說ANDY身材不好那段嗎?
(錯的話--76要說一下哩)---
76似乎有提到說請ANDY要來台灣
ANDY說他也很想來開演唱會的--還說要跟我們約定
要是真的約定--就拜託你們快來吧= =

20日--
我冒著被殺頭的危險--硬是請了假留了下來
這場我的位置在很後面--
但是不同的角度看ANDY都還是很好啦!~
今天的留言還是有抽到台灣
抽到的是惠均(這樣打嗎?)的可愛氣球~
也是一拿起來就是--FROM TAIWAN
我想李ADNY真的是一定要來拉
一直抽到我們~哈哈哈

21日--ANYD 的BIRTHDAY PARTY~
這場我們的位置完全的好
是第三排的靠舞台的地方~
老實說..第二排根第三排的位置最好--
第一排要抬頭看--真的是很累哩~
20日晚上--我們跟李太都豁出去了做了3個RICDY BOBO的牌子
想說要給他鬧一下~雖然不知道其他成員會不會來
哈哈事實明--果然是有用的!~哈哈哈
幫ANDY唱完了為愛而生的人
看著ANDY眼眶似乎有泛著淚光一直看著天花板~
但是這首歌真的太長了拉~唱完我看ANDY想說些感人的話的情緒都沒了
唱完歌之後--M就推著蛋糕出來
旁邊還跟著3個人--媽阿
頓時大家都發狂的尖叫~真的沒想到除了JIN以外其他人都來了哩~
似乎是說JIN今天在地方活動--說什麼遲到了之類的
還被某位成員說JIN不疼ANDY~(好像是WAN說的吧還是M去了)原諒我--當時真的是腦袋混亂ING)
這場的留言是”10年後的ANDY會是怎樣呢?!”
我的留言是當天才寫的--因為其他場都沒寫
想說也不會被抽到---不過ANDY的生日當天還是要來寫一下的
裝留言的小箱子被拿出來的時候---
立馬推派英勇的小夏把我們的留言放到桶子裡去
李太做的留言真的是很讚---立刻就被WAN看到了
馬上就被WAN抽了出來還念了出來--
內容大概就是10年後的ANDY還是會是可愛的大叔之類的
之後就看到其他成員也都在挑留言
原諒我--當時我真的在恍神--因為太震驚了
直到大家說--欸欸你的留言被ERIC拿去了啦!!
媽阿---我整個就是很驚喜~~整個失控拉我~哈哈
事實上ERIC一開始選的不是我的留言---
是彗星先看到我的留言--然後笑著拿給ERIC看
然後ERIC就把原本拿的放回桶子--就一直在看我的留言~(忘了把留言拍下來真是飲恨)
之後就一直期待著ERIC念我的留言--哈哈
就看著ERIC一直很想念留言--那個手一直拿著麥克風上上下下的(當時是WAN一直在說話)
後來--終於輪到ERIC了~我們的手牌當然要瘋狂的揮舞阿~
ERIC:FORM TAIWAN--(沒留名字_是怕被追殺)
-寫的是英文--ERIC念英文真的是很讚!ANDY也是~
留言的內容就是--

DEAR ANDY
HAPPY BIRTHDAY~
10 years later--You’ll live in the castle with ”ERIC”

親愛的ANDY--
生日快樂~
10年以後你要跟ERIC一起住在城堡裡面喔”
哈哈哈當ERIC念出來之後--整個瘋狂拉我們--
念完之後ERIC就說--他會記得的這件事情的!!
之後M覺得ERIC在唬爛---就把留言拿去看-就說--欸真的是這樣寫耶
大家就笑成一團---當然ANDY也是傻傻的一直在笑著!!
最有趣的還是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飯拿著一個毛茸茸的手給WAN
WAN一直以為那是要給他的---就一直戴著再玩
之後看到手上面有寫說DEAR ANDY
就一直看著我們這邊的某人說是誰是誰給的-那個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那個手應該不是台灣給的拉~只是他是看著我們這邊問而已~
有一段是ERIC的手被蛋糕刀劃傷了--
然後就有FANS拿OK繃上去--不過ERIC沒用
後來ANDY就拿毛巾給ERIC擦~
這場真的是很驚喜~真的是大大大的滿足阿
WAN跟彗星也一直看著我們的BOBO手牌一直笑
還有那個螢光色的台灣手牌~真的是很HIGH~
生日場老實說很趕著結束--不過整體還是很完美的^^

之後晚上8點的~因為是臨時留下來的所以沒有票--都賣光了啦!!
真的是要說一下那個G MARKET
因為海外是在那邊領票---到最後快要開場的時候還有人沒去領
不管怎麼求工作人員他就是不把那個票賣給我
都已經沒去領了--位置也是空著阿!!!真是的!!> <
只能在外面待著~真是淒慘
後來聽她們說ANDY還濕身又露點
嗚嗚嗚--我也想看啦!!

看完了4場今天就回家了!!
大家都很滿足拉~高調的台灣--很讚的ANDY ^0^
真的是很值得哩!!~
那些要寫閃文的快一點喔喔

轉自:小鐵@shinhwataiwan

----------------------------------
----------------------------------

原本只是想看看可愛的李安迪~
為了機票跟門票還弄的有點不太開心
差點氣到不想去了
不過..還好我堅持下去~
不然..我會很想死^^”

P.S.本人目前還在暈~晚點補上全閃文啦~

本人習慣落落長文..要看的親辜要有心裡準備啊!!一看就是五場..哇!!我第一天的都還沒寫好咧^^”
加上亂喊失聲..又下大雪感冒..現在超怕自己變肺炎!!萬一真的變肺炎~那..李安迪..可以幫我出點醫藥費嗎^^”

以下..希望是篇夠閃的閃文..先po第一場遠距的敘述文
P.S.這是小女子第一次po閃文..不夠閃請見諒啊!!

-----------------------------------------------------------------------------------------------

Andy First Concert 台灣高調團後記 vol.1

1/18 ~Orange~作為組合神話的10年和作為solo歌手的第一步。

原本沒打算看首場的,因為機位喬不定,只好提前1/17就出發。要我不看1/18的場其實是可以的,但要我一個人在外面吹風眼巴巴的看著大家進場看DD,辦不到啊!!又狠下心買了首場的票,還好我買了,不然我真的會後悔!!

因為是二次開放才買票的,位子不是很好,不過一進場看到這場地真的是小到一個不行,第一排只要高一點的人,隨便一跳就上得了舞台了。哇!!我還是別計較第四排的位子啦!!
1/18晚上,首爾天氣-8℃,站在外面兩小時才進場,都凍到沒感覺了,但演唱會一開始放出DD從小到大到出道到現在的經典照片,OMO!!我融化了!!一開始就尖叫聲四起,可是我前後左右都不認識,而且還是日飯,超安靜的啦!!害我都覺得我是不是瘋了!!

開場VCR結束,韓飯帶頭喊了「Lee Sun Ho」。大家都以為要喊很久,結果喊不到四聲,DD就跟著舞群在舞台上stand by了,才馬上換成尖叫,搞了一陣尷尬 ~第一首歌就是「奇妙幻想」,哇!!完全是DD的原音呈現啊!!DD跳舞也跳的好可愛啊!!怎麼能有這麼可愛的人啊!!D家的口號又不自覺的在心中喊了好多遍。接著是很有扭扭舞感覺的「臉紅了」~穿上皮衣的DD好帥啊!!跳起扭扭舞也是可愛~~我在台下不曉得尖叫多少次了~~不停的融化融化再融化。不過DD在穿皮衣的時候沒有一次穿成功,手卡住了~不過還是很帥啦!!開心的扭扭舞結束放了一段VCR~應該是說明DD這一陣子來都在忙些什麼的花絮..老人記憶不好..有錯要說啊!!

一結束VCR又是一陣融化~途中工作人員把沙發放在舞台中間..看著穿西裝帥到不行的DD跟Rock出現..合唱U Turn~Rock從頭到尾都是背對我這邊..可能是故意的吧!!唱完Rock連謝謝也沒得說就下台了~DD在一陣閒聊後舞群出現在台上準備,是跟蔡妍的合唱的Timing。從沒想到會看到蔡妍..小小的好可愛~輪到蔡妍出場時~因為她是面對海外Fan這邊..很多日本飯很喜歡她~一直叫她..她後來說她被海外Fan的熱情嚇到..差點就忘詞了~~後來蔡妍自己唱了她的暢銷曲「兩個人」就是有「NaNaNa」的那首,申大媽常在節目唱,只不過後面會加一個「唰」~日本飯很愛學申大媽唱,我不停聽到「唰」~累死我了!!接下來又是一段VCR~老人的我依舊忘了是什麼~應該是RD簡訊的那段吧!!

之後DD跟合音天使的其中一位合唱音樂劇中的Music in My Heart..實在太好聽..再加上看過音樂劇~根本就是催淚歌嘛!!之後就是大家最興奮的時候啦!!DD問大家有沒有看過音樂劇~跟大家分享音樂劇的種種~還教大家手語..要看大家會不會~之後就開始挑人上台啦!!一開始是看著韓飯~不曉得為什麼又往海外區走動..其實當時海外區除了聽得懂韓文的知道DD在幹嘛~其他人都是默默的坐著看DD而已~香港Fan李太就舉手的很快..DD二話不說就選了她~上了台還以為是要她比剛剛的手語..原來..是要跟DD一起演音樂劇中的橋段~女主角在DD肩膀上靠著睡著的那一幕..DD對女主角唱「謊言」~所有人都羨慕死了!!DD一開始還問李太是不是「台灣人」,台灣人多高調啊~能讓DD第一個想到的海外地區就是台灣~開心啊!!可惜李太不是~哈!!DD有小尷尬了一下~還好李太會說韓文,雖然DD還是說了兩句英文~哇!!超好聽的~又融化了^^”之後就是唱歌的部分了~DD摟著李太的肩..還讓李太的頭靠在肩上..全場瘋了!!李太看了太多次的音樂劇了~唱的比DD還完整~哈!!忘了跟大家說..wuli DD是全場猛看字幕機啊!!可是音樂劇不是都演了三個月了~還記不得真不該!!念你努力準備專輯跟concert~原諒你啦!!

接著DD跟著大家一起看VCR~是看今天的主題..從神話的一輯到八輯..大家都跟著一起唱~不過看到四輯的時候..本來很開心..可是一想到當時DD不在..大家都難過的唱不下去了~後來五輯大家又接著唱..DD也開始調皮的在台上跳起舞來~到八輯的”Once in a life time”~VCR沒有把歌放完..不過所有的Fan都把歌詞唱完了~DD好感動啊!!橙子就是了不起~連DD都說當初會回來..就是因為想到自己還有那麼多支持他的橙色公主~他才決定要回來!!因為DD要去換衣服..又放了一段VCR~應該是去日本FM的VCR吧!!老人家記憶依舊不好^^”歹勢啦!!

看完VCR~穿著帥帥西裝的DD又出現了~唱了一首不知道的歌~後來DD說是他在KTV最愛唱的..好聽呢~DD唱情歌真好聽~不過飆高音的時候他真的好用力..都冒青筋了~接著是在日本FM上有唱的敘事曲「希望再希望」還是好聽到不行..終於知道日本飯為什麼會尖叫連連了!!真羨慕她們在還沒收入完成就先聽到~唱完DD問大家知道除了神話正輯之外還有Winter Story的歌嗎??大家當然知道啊!!於是DD就唱了最早在專輯中收入的「遇見你在100公尺前」,現場聽跟聽CD就是不一樣~完全可愛啊!!再來又是VCR~這次真的不記得了^^”換過衣服的DD一出場就唱神話3輯的「First Love」,對著大家唱,感覺好像我們就是他的First Love。唱後DD問我們好不好聽,當然好聽啊!!再問我們今天的concert好看嗎,當然好看啊!!咦~這樣問的意思是要結束了嗎??果然..DD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韓飯好激動的說不要結束,DD說太晚沒有車可以回家的,這樣家人會擔心的,大家只好噤聲了。最後一首是「Love Song」,一整首充滿了愛心舞,阿不是說不跳了嗎??這是DD的招牌啊!!不跳太可惜~這歌這舞真是編的太好了~把DD的可愛完全展現!!

歌唱完~DD謝謝大家後就走了..可是樂隊沒走啊!!哈~一定有安可的啦!!大家一起猛喊「Lee Sun Ho」,可是你這孩子換衣服也太久了吧!!大家都喊到沒氣了還不出來,終於DD在後台說話了,全場再度尖叫,原本穿帥氣衣服的DD換成配合主題顏色的橘色T恤~要大家一起站起來~唱的是神話1輯的「Usha Usha」~所有人大合唱又跳的..真是開心啊!!不過我一個人在日飯中間..還真覺得自己是瘋子~她們太冷靜了!!唱完..真的就結束了..不過螢幕放出Eric、M跟萬幫DD一起唱的「Never Give up」,全場又是一陣瘋!!歌好聽..MV雖然也算是花絮拍法..可是看到oppa們的互動..還是感動啊!!

就在一陣又一陣融化中~mew結束了第一場DD的concert~開始期待第二場!!聽說我的位子會在最前面..我更是期待到睡不著啊!!


Andy First Concert 台灣高調團後記 vol.2

1/19~Yellow~ Entertainer ANDY

今天的位子大不同,第一排最中間,整個就是興奮啊!!整場Rundom都差不多,接下來就不綴述了,只來閃閃閃!!

原來第一排這麼近啊!!跟在電影院第一排一樣,要仰著頭看在能看到DD可愛又帥氣的臉。不過這樣也可以看到全身的DD,而不是被擋住的樣子。帥氣的臉、大大的手、修長的腿、小小但可愛的小肚肚,完全就是那麼近啊!!
DD在沙發上坐著唱rap,如果他不需要看字幕,那..那..那他會看到我耶!!我的眼睛一點也沒離開過DD的眼睛,就是要DD看我啦!!可是rap太長,DD要記住太辛苦了,沒時間看大家。

學手語的時候,這次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舉手,可惜他連一眼都沒看第一排,選了我旁邊後面的中國人,氣死我了!!這位中國飯一上台還把中國的英文唸的有點奇怪,DD突然間傻了,台下的中國飯才趕快補了正確的發音。後來DD說他每次都會把語言搞混,對著韓飯說日文,對著日飯說韓文,中文還不會說,不過後來有用中文說了「我愛你」,哇!!全場又是一陣尖叫。

今天DD有空唸大家寫的留言,前面幾封都是韓飯的,都是特別大張的,聽不懂韓文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後來抽中一張,DD一看就先「哇」了一下,因為是用信紙寫的,看了署名是「台灣Fan~76」,頓時全台灣團的瘋狂尖叫,DD很努力的唸完英文,突然他說他的英文不太好,可是你不是從美國回來的嗎??別場看到英文的留言他就給別人唸了。上面有寫說請DD到台灣來,DD說他跟我們約定好了,會到台灣的。雖然也可能只是說說,但是DD啊~你一旦說了,大家都在期待啊!!

忘了是哪一段,反正韓飯就突然大喊要DD跳「Tell Me」,因為太多人一起說了,所以DD根本聽不清楚,後來看到我跟小夏也在說,突然就往我們這邊靠,側耳要聽我們說什麼,當然二話不說的就湊到他耳邊告訴他,天啊!!就那麼近耶!!好想就這樣給他親下去!!哈~可是我還想活著回家!!就節制點了~後來DD説,明明是我的演唱會,為什麼要跳「Tell Me」,不過還是小小的跳了一下,超可愛的啦!!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星」,也是美女一枚,在跟DD合唱後自己也唱了自己的歌,可是因為太緊張了小忘詞,wuli DD是有字幕機的,人家星可是沒有啊!!還好大家都很支持她,雖然我們不會唱她的歌,可是至少都給她打了氣。

安可曲DD依舊穿著主題顏色黃色的衣服,我整個人離舞台超近,只要可以,我手一撐就可以上的了舞台了。DD一直要我們跟著唱,也到台前跟大家握手,第一次只用一個手指頭碰到手背,第二次是指頭碰到指頭,第三次終於握到完整的大手掌~哇!!我又再度融化!!

這是第一次坐第一排,還小害羞的不敢輕舉妄動,隔天就完全放開啦!!


Andy First Concert 台灣高調團後記 vol.3

1/20~Pink~ Music in my heart

依舊是第一排,今天DD的奶奶還有其他家人都有來,DD看來很緊張呢!!今天沒有特別來賓,我想家人就是了吧!!

教手語那裡,台灣團可是受過特訓的呢!!努力的比~他還是不看我們,好氣啊!!今天是選了韓飯,也是啦~再選海外~韓飯會生氣的。

唸留言的時候,惠均(不曉得是不是這樣寫)很努力做了氣球花爭取讓DD唸的機會,果然第一個就是唸她的,上面依舊要DD來台灣!!DD又記住一次台灣了吧!!

安可曲依舊是「Usha Usha」,不過今天DD很high,學起M拿起水來潑我們,還好我沒被潑到,因為外面依舊是零下的天氣啊!!唱完一首,DD沒走耶!!還問大家說還要不要聽,當然要啊!!又唱了「Love Song」,因為全場依舊站著,DD也越唱越起勁,連舞群的姐姐都跟我握手了,好High喔!!我超喜歡那個姐姐的,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一個麥克風,一抬頭是DD看著我要我唱,我的媽啊!!我是會唱rap才有鬼咧!!可是,DD看著我耶!!我丟臉之餘~又融化了!!真氣我怎麼沒隨便喊一句「오빠 사랑해」!!錯失機會真可惜!!不過終於跟DD對到眼了~好開心啊!!


Andy First Concert 台灣高調團後記 vol.4

1/21~ Red~ANDY’s Birthday! 五點場

今天是DD的生日,也因此連開兩場concert,M有把五點的場排進日程,因此有不少Fan是為了看M才來的。其實我也有點小期待,畢竟我也沒看過其他成員,不過還是沒有期望很高啦!!

因為是加場票,加上有攝影,位子就不在前面了,不過沒關係,換個角度也不錯。前面都是差不多,不過好像因為今天有兩場,所以一直在趕時間,DD都沒說到什麼話。

手語教學的時候,選到一個日本飯,她到最後都哭了,DD還為她擦眼淚跟她說不要哭,不過日本飯聽不懂韓文耶!!但是有被碰到臉一定開心死了。

本來每次主題的VCR都會放些特別的東西,今天DD也是這樣以為,沒想到突然合音天使跟樂團就奏樂唱起歌來了,全場的Fan也都跟著唱這首「為愛而生的人」,DD嚇到了,說不出話來,眼睛都泛了淚光。唱完整首DD以為這樣就沒了,沒想到Eric、Minwoo、Hyesung、Dongwan推著蛋糕出現在台上,DD整個開心到不行。有人問為什麼Junjin沒來,M說Jin會晚點,萬萬這個調皮鬼說因為Jin不夠愛DD,所以不來了,真是個調皮的小孩。M一眼就看到mia做的M手牌,我們台灣又不小心高調了,萬萬看到我們在萬生日會就出現過的台灣螢光色手牌,一臉疑惑的覺得台灣怎麼又出現了。沒辦法,台灣想低調也不行啊!!

中間有人不停的把留言跟禮物送到台前,要唸留言的時候,DD要每個GGM自己選,萬萬選到的是李太的留言,一直拿著留言翻來翻去的,星看到小鐵寫的那一張留言,看過後二話不說就拿給Eric要他唸,Eric本來還在挑的也不挑了,就一直在等M唸完他要唸的。終於輪到Eric唸了,「DEAR ANDY HAPPY BIRTHDAY~ 10 years later--You’ll live in the castle with ”ERIC”」署名只有台灣,台灣又高調了一次。Eric唸完M還不相信,覺得「castle」這個字一定是Eric自己亂加的,M一看還說真的有耶!!哈!!Eric說他會記得的,真是開心啊!!

萬萬有拿到Fan要送給DD的絨毛手掌,一直拿在手上玩,後來萬覺得熱了把它拿起來才發現上面也寫字,原來是要送給DD的啊!!可是不曉得為什麼這時萬萬就看著我,好像是在問我是不是我送的,我一下子也沒意識過來,我就點點頭,他好像有點生氣,因為他一直以為是要送他的,後來他又用眼神問我是要給DD的嗎,我點點頭,他好像真的生氣了!!可是萬啊!!我看不懂你的眼神啊~~下次多交流我就知道你要幹嘛了嘛~~不過萬真可愛!!OMO!!我要爬牆了~~

後來有人慫恿Hyesung跳「Tell Me」,拱了好久才跳一點點,結果GGM把DD推出來要他跳,他還跳了一大段副歌,前幾天說不會跳是怎麼回事啊!!不過後來GGM說今天是DD的演唱會,主角是DD啊!!真是愛護弟弟的好哥哥們!!

DD在唱「遇見你在100公尺前」的時候,突然有人影從後來衝出來,OMO~是星啊!!拿著一朵小花插在DD的口袋裡,全場尖叫啊!!DD拿著小花好可愛啊~~不過也調皮了起來,一下要給Fan一下不給的,終於在最後唱完的時候丟出去了,真羨慕撿到的人,因為應該是每個GGM都摸過吧!!因為八點還有場,這場就匆匆結束了,不過看到GGM好開心啊!!


Andy First Concert 台灣高調團後記 vol.5

1/21~ Red~ANDY’s Birthday! 八點場

因為有五點場的關係,所以八點場延後進場,雖然還有兩天才是尾場,可是這是我最後一場看DD了,我決定高調到底,DD的舞有些手勢還挺簡單的,索性台灣團一起來學手勢。在唱「Timing」的時候,我們就猛學,有嚇到舞群姐姐,後來的「Love Song」也是,連安可曲我也跟著跳。我們玩的可真瘋啊!!

今天的嘉賓是音樂劇的女主角,終於又聽到她唱現場,真是超好聽的。後來音樂劇的成員有些也有一起來慶生,DD又被嚇了一次。今天真是驚喜連連啊!!音樂劇成員們跟DD的互動很多,可惜聽不懂韓文,只能對著台上發呆,其實連著兩場我們也累了。後來女主角拿到了留言是寫英文的,她唸英文真好聽,還好心的翻譯成韓文給韓飯聽,真是個好心人。難怪大家都喜歡她!!

今天的手語教學,DD依舊不理我們,畢竟我們連續好多天都坐前面,早就記得我們了。不過他選到的依舊是台灣人,哈!!台灣手牌再度高調出現,最終還是選到台灣飯上去啦!!我們跟她不是很熟,可是還是為她爭取福利,要她靠在DD的肩上,她一直不敢,還是DD親手把她靠在肩上。唱完歌後,DD送她下台,她跟DD說一定要來台灣喔!!DD也答應她了~連續五場台灣都那麼高調,DD自己也做了承諾,千萬別食言啊!!

後來在唱敘事曲的時候,DD好激動啊!!我看著DD,他剛好張大嘴唱歌,可是我突然覺得手臂有一滴水用噴的在我手上,該不會是DD唱著就噴口水到我手上了吧!!哇!!那..我該洗手嗎??

安可曲唱了兩首,第二首是扭扭舞的那首,又學M灑水,這次我被淋到了,可是舞群姐姐也把水整罐往DD身上倒,OMO!!DD露點啦!!倒一次還不夠,後來又倒了第二次,這次連褲子都濕了。DD索性玩起來了,就在舞台中間跪下滑到台前,中間的日本飯忍不住居然抱住DD,傻眼耶!!日本飯不是都很冷靜嗎??那我們前幾場低調不就吃虧了嗎!!氣死了!!後來有個Fan拿出毛巾要給DD擦,DD擦過好像有還給她,真是個幸運的傢伙。DD在唱敘事曲的時候就有說,連唱四天五場了,其實喉嚨已經不太舒服了,我想到我剛好有喉糖,在安可曲的時候努力伸手要給他,終於他看到了收走了,好開心喔!!可是,我自己就沒了,現在完全失聲!!

最後的VCR依舊是「Never Give up」,想說是最後一次看了,加上不好出入,乾脆就隨著音樂跳起舞來,連後台的工作人員都跑來看這群高調的台灣團,不停的指指點點。我真的只能說,台灣都那麼高調了,DD啊~你跟GGM再不來,就真的不夠意思了啦!!

~END~

轉自:kikimew@shinhwataiwan


找到幾張相關圖片,
圖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