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神話──Eric篇

其實神話6人當中我最先留意的是Eric,知道他的名字當然是因為他是金喜善的男友(我本人不喜歡她),加上看到他滿臉鬍渣的造型就更加不喜歡他。但到了05年因為看了《火鳥》中第一幕出場的他,當時真的有四個字在我的腦海彈了出來:驚為天人!我從來沒有想到Eric原來是個美男子!後來慢慢開始也有留意他,所以也看了《新入社員》,雖然覺得他的角色挺有趣的,不過我對他的態度由討厭轉為欣賞。

再次接觸Eric的時候就是剛開始留意神話的時候,透過《情書》、《X Man》等綜藝節目,越發覺得這位隊長是一個黑洞,散發著一種會讓人中毒的魅力去吸引你。及後慢慢對他的了解越深,才發現曾經在他身上出現的擔子不是一般的輕,在家中是老么,在隊中身為大哥哥的他,是如何能把事情都處理好,真的很想知道他的內心是曾經作出什麼程度的掙扎和如何作出取捨。特別是03年當他們約滿SM之後,暫且不談他到底付出了何等的代價,帶著其他5位弟弟一起離開,完全佩服他當年的勇氣及能力,亦感嘆於5位弟弟對他的信任。

喜歡Eric將Minwoo的耳朵當餃子的Eric,喜歡捉弄Dongwan過後跟他相視而笑的Eric,喜歡站在Jun Jin身後默默支持他的Eric,喜歡將他的人形寵物Andy寵愛的Eric,最喜歡和Hye Sung的非一般曖昧......

有時像個小孩一樣去捉弄別人的男人;絕大部分是「外星人時間」的男人;在適當的時候會跑出來,成熟得讓你折服的男人,就是他──Eric。



我眼中的神話──Minwoo篇

我個人很欣賞Minwoo。

起初的時候不怎麼留意Minwoo的,之後偶爾聽了他的2輯之後完全喜歡上他的音樂,完全屬於Lee Min Woo風格的音樂,快歌和慢歌的選擇完全恰到好處。

之後在其他的綜藝節目中看到他的舞技之後簡直完全被他折服,其中有一次《情書》,他和張佑赫的表演完全讓人驚嘆,加上在首爾演唱會上完全感受到他那種舞台魅力,我不能不承認,Minwoo,我很欣賞你!



我眼中的神話──Dongwan篇

開始關注Dongwan不是透過他的戲劇或神話的表演,而是他在《夜心萬萬》中的一句說話:「我不希望你只成為我的女人,但我想做你的男人...」完全被這句說話感動,在韓國屬於大男人主義的社會中,有男人肯說出這樣的說話,證明這個男人絕對會是一個好男人,他一定會好好對待自己的女人。

及後看到另一集的《夜心萬萬》,看到朴京琳將Dongwan對處於更年期母親的擔心說出來,雖然一向也知道Dongwan很孝順,但從來沒有想到他對母親還有這樣的一份貼心,而讓我這個作為一個女兒的人也感到慚愧。

另外說說作為演員的Dongwan,我覺得Dongwan的演技越來越進步,最近一直在追看《相愛的人啊》,完全感受到Dongwan所演繹對金舒英專一的愛,但為了名利權力而迷失自己,將自己趕入絕路的尹錫洙。這一次Dongwan揮別了「好男人」的形象,出演一個壞男人,但居然沒有想討厭他的感覺,反而是寄予同情。

Dongwan是留言最多、最頻密的一個,看到他的留言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就像朋友之間的那種親切,完全反映出Dongwan真性情的一面。還有我覺得Dongwan對語言方面很有天份,他的日文有一定的能力,而且他很勇於去講簡單的普通話,不能不說他厲害。

總括在我的心中,Dongwan等於好男人,而且是神話中輪廓最漂亮的一個......



我眼中的神話──Hye Sung篇

終於要說說他了,這個令我對神話陷入萬劫不復的人──申彗星,但我更喜歡他的本名──鄭弼教。

我對他的認識,是從一張gif圖說起。當時看到那一張gif圖的時候,完全覺得這個男孩子很可愛,我根本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後來從一張Ivy Club的廣告中看到有一個長得挺合我口胃的男孩子,那時不知道原來就是gif圖的那個人,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他就是Hye Sung。

我覺得他不是神話中最帥的一個,但是他有一種王子的氣質去吸引你,再加上天賦的歌喉......上天怎麼會這樣的不公平!

在我眼中他應該是一個外柔內剛強的人,在《萬人召集》的表演上那一次致命的扭傷,被扶了入了後台後,還要再次走出舞台,還把身邊扶著他的保鑣趕走,強撐著走出來讓歌迷不要擔心的他,那種倔強的性格完全表露無遺。有數次看到因觸及舊患的他痛苦地躺在地上的視頻,只見他一臉痛苦的表情,好像沒有喊過半句痛,雖然心痛但覺得他很有男子氣慨。

有王子病的他;大膽得嚇人的他;很喜歡說英文單字的他;對Eric拳打腳踢的他;對Jun Jin和Andy寵愛有加的他;有時候有著包子臉的他;有著一流廚藝的他;喜歡在車內製造毒氣的他;對螃蟹舞感到自豪的他;不喜歡自己本名的他;與"S"特別有緣的他;能做出華麗的迴旋踢的他......這就是他,Hye Sung。



我眼中的神話──Jun Jin篇

我其實不怎麼喜歡他,不過我可是說是透過他而進一步認識神話。

第一次認識Jun Jin是《來去海邊》,這套劇對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只記得他最後一幕的那一個笑,當時我是用「一笑傾城」來形容的。

之後陸陸續續看了很多有關神話的訪問視頻,還是最深印象的是他在《萬人召集》的努力,很難不被他的真情所感動。

Jun Jin給我的感覺是介乎男人與男孩之間,有時候覺得他笑得很純真,有時候又成熟得很有擔當的男人,有時候覺得他太衝動魯莽。Hye Sung曾經說過很擔心他在外面受到欺負之類的,有時候他還真的讓人放心不下,很危險動作的遊戲往往都會很用心地去做好,認真的程度讓人吃驚。

Anyway,如果神話沒有了前進,彗星就前進不了,也沒有像弼教一樣忠裁的神話......



我眼中的神話──Andy篇

神話永遠的小可愛Andy,最初覺得他不怎麼樣,直到看了一集又一集的反轉劇之後,特別是《新九尾狐》之後,很少看到一個男人是哭得那麼讓人動容,完全被這個小可愛吸引著。

心心舞已經成為Andy的trademark,Andy的可愛笑容已經成為了他的特徵。越來越童顏的Andy更是讓人妒忌......

後來慢慢知道他的過去,知道得越多就越心痛,越能夠明白為什麼5位哥哥會如此寵愛著Andy。小小年紀已經頂著一大堆煩惱過日子,有些更是連親密無間的哥哥們也不知道的事,雖然如此,時間始終是最好的良藥,我們的神話小超人也有痊癒的一天,很想跟Andy說一句:你的苦日子已經過去了,苦盡甘來,前面還有更多甜蜜的日子在等著你的,還有不只有哥哥們疼你,我們每一個人也很疼你的,加油!



我眼中的神話

都是快30的人了,還像十來歲的小朋友一樣,從來不覺得他們像明星一樣的高高在上,反而覺得他們親切得像朋友一樣,特別是Dongwan,隔一段時間就寫日記來告訴大家他最近的心情,有時候連罵人的說話也說出來,坦率得真是豪爽.......

正所謂孤掌難鳴,各人單飛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當6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就不得了,你逗我,我捉弄你,總不能正正經經的好好做一場訪問,總要每次每個訪問也有一些特別的笑料送給大家,完全佩服他們的不敬業態度......不過很喜歡他們的不敬業!

已經9年了,你們要繼續這個神話,延續這個everlasting mythology!你們要實踐你們2gether 4ever的承諾!

~end~


轉自:格格@shinhwa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