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望你們的過去~
再次心痛著你們的過去~
愛你們並不只是外表內涵~
愛你們是因為一個”情”字…
友情…親情…你們之間的兄弟情…
請一直守護著彼此吧!



關於神話 關於狐狸-----LOVE&九年

PS:恩……好久沒來了,先聲明算以前的文了,不很久,去年狐狸生日那天發在BLOG上的,如果寫的不好,親們儘管提意見,別PAI我就成!


  呵呵,我喜歡狐狸。
  喜歡不只是因為他的帥氣,說實話神話的六隻裏面他不能算是最帥的(不過我就是看他帥,怎樣?!);喜歡不只是因為他的歌聲,我承認最初的迷戀緣於我對高音的一種眷顧,不過,對於神話最初的最初是因為一曲熟悉的天鵝湖,熟悉的旋律帶出的卻是另樣的感受;喜歡不只是因為他的完美,要說完美萬萬可以說是“新好男人”的代表,他還是有些小毛病的,呵呵,只是小~~~毛病哦,無傷大雅!!


  呵呵,先說說神話的六隻吧,一共六個耶,一個就足以令人追隨,六個在一起是怎樣的震撼啊……不用想像了,隨便找個網站看看哥哥們的報導就能感受得到。喜歡,更確切的說是喜愛這個組合,因為他們的堅強,因為他們的唯一,因為他們的友情,因為他們的完美……因為很多。也許會有人反駁,“沒有人是完美的,他們只不過是藝人而已。”是啊,正因為沒有完美,他們才是完美,相信在每一個橙色公主心中,哥哥們就是完美的,我沒有說最完美,因為沒有十全十美,可是那又怎麼樣呢?他們在他們的領域做到了最好,甚至還要一直做下去,還要更好,我為什麼不能說他們是完美的?


  六個人,六顆心,從最開始的不相識,到在吵鬧中瞭解彼此,再到現在令人稱讚的情誼,別人所無法趕超的默契,他們從不完美走到了完美(要我說就是完美的),經歷了太多的故事,沒有放棄的他們是我們心中的永遠的OPPA!!我慶幸他們沒有像HOT或是SES那樣,否則我就沒有機會去真正的認識他們了,從記住TOP到真正知道他們,我錯過了三年,呵呵,真的慶幸他們的堅持與堅強,我才能成為橙子的一員,雖然作為橙子只有四年多的時間,不過我有好好做功課哦……


  這六個人從十幾歲起,吃在一起,住在一起,訓練在一起,打鬧也在一起,這可以說是一種緣分,東萬說:“很奇怪,我們之間經常打架,經常吵鬧,但是從來都不會影響彼此的感情。”呵呵,奇怪嗎?怎麼會?地球六十億人呢,他們六個能認識,還能在一起,還是一個組合的成員,用中國的古話說:這是幾輩子修來的緣分啊,吵吵鬧鬧只是用來增進感情的,怎麼可能影響呢?呵呵……


  一起成長的友情是一種造化,我們曾經在HOT身上看到,很遺憾,因為李秀滿,HOT的哥哥們沒能走下去。但是我至今仍然感動於HOT和神話一樣的友情,HOT的歌迷們現在說起HOT,也是依然唏噓不已。雖然我不是HOT的飯,但是還是感動於他們的情誼。而神話就是神話,我更愛他們,因為他們比起當時的HOT,更出色地面對了困境!我知道HOT的哥哥們有自己的無奈,所以我即使不是HOT的飯,我還是期望HOT的哥哥們有機會可以再一次在同一個舞臺上演出,雖然現在只能期望而已。所以,我們橙子更應該用心守護現在的神話,哥哥們一路走來依然有自己的堅持,我們需要做的只是守護,我想一定做得到的。


  在日本的宣傳中,有一個專訪的活動,日本記者問哥哥們:“打算使用神話這個組合的名字到什麼時候?”HYESUNG回答:“一直到死為止。”呵呵,小狐狸啊,他可真會回答啊,不知道又要有多少親們感動了,算了,感動歸感動,我也同樣喜歡他的這個回答,可以說是神話哥哥們彼此間的一種默契吧,也許也是對公主們的承諾也說不定哦,以前不就有說過“神話”這個名詞不會消失的嗎?是啊,在經歷了八年的風雨之後,這份友誼已經與他們每個人同在了,羡慕啊……


  雖然不喜歡SM公司,不過還是要提起它,畢竟如果沒有這個公司,也不會有HOT、SHINHWA等這些名詞的存在。不過,也許也正因為在SM公司裏經受的那些事情,哥哥們現在才更加堅強,更加團結。在DD離開的那一年裏面,哥哥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個最小的弟弟,也許DD不是主唱,不是領舞,Rap也不如大大和小白有特色,但是缺了他的神話不再耀眼,大大說過“儘管我們也很努力去做4輯的wild eyes,可是Andy不在,雖然大家都不提,但是心裏都覺得一切都不一樣了”,相信如果DD不再回來,神話絕對不可能走到現在!


  萬人召集上,MC說這是小白自己要求的活動,看著他們每個人努力的召集觀眾,滿足人們的所有要求,只是希望可以多一份力量,達到那一萬人的要求,看著連最堅強的MINWOO在時間的流失中都逐漸消失了以往輕鬆的笑容,看著狐狸和小白為了宣傳毫不猶豫的跳下車,那一刻被他們感動;召集結束了,是看結果的時候了。5個人蒙著眼睛被領上臺,底下的歌迷一聲不響,他們都以為沒有召集到多少人,小白泣不成聲,但話還是要說“Andy走了,才發現那麼長時間以來,哥從來沒有對你說過那句話。現在哥哥們要對你說‘我愛你!’”,看到這個神話中個子最高的男人哭得像個孩子,看到他身邊的Minwoo伸出手去,試探著拉住他的手;看到被蒙著眼睛的5個男人很默契地紛紛伸出手來,手拉著手眼淚從眼罩下滑落,這一刻不只是感動而已……T_T


  11569,這是最後的數字,真的,看到這裏真的很感謝神話創造!是她們的守護讓哥哥們看見了奇蹟!!水原啊,那裏不是漢城,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公主們做到了,在數字出來的時候,因為哥哥們的成功而欣慰,更因為神話創造的公主而感動。(實際到的人數是在15000以上哦^_^)。


  Andy在5輯的時候回來了,看到他上臺,大大第一個從最邊上衝過來抱住他就是一個親吻,另外幾個也跟著給他親吻,第一次看到狐狸這麼主動的表現,看來他們真的是等這一天很久了……那一天我們看到了一個完整的神話,哥哥們團聚的幸福表情值得我記住一輩子。


  在一篇親寫的文章裏看到過這樣的文字——

  7年以後,哥哥們再一次站在大賞的舞臺上,聽著頒獎嘉賓念出“SHINHWA”這兩個音節,6個男人竟然紋絲不動,沒有半點反應?為什麼?因為習慣了失敗的他們從來不曾想到這個等了盼了7年的獎項會屬於他們!每一次都會讓歌迷灑淚而歸,每一次都因為歌迷的眼淚更加心痛,可是這一次,那個大賞真的頒給了他們的時候,6個人,竟然一個人也沒有聽到!幾秒鐘後,在身邊人的提醒下他們意識到自己得了大賞,6個人抱在一起,再也沒有比這一瞬間更讓公主欣慰,更讓人覺得幸福的了!頒獎禮之後,與歌迷們單獨見面的他們,又一次感慨到說不出話,“這個獎,我們等啊等,已經七年了,我們終於做到了!謝謝你們,是你們的努力,讓我們得到這個獎,我愛你們!”

  在長久的等待之後,哥哥們居然會是這樣的反應,讓我們在為他們高興的同時,更多的是心疼。要經歷怎樣的過程,才會出現這樣的一幕啊……

  一段時間以後,親自看到這一幕的我,心中不是他們獲獎的興奮,更多的是心酸。7年的點點滴滴慢慢呈現在腦海中,他們的苦與甜,眼淚與歡笑,似乎是共同度過的,卻又是那麼的無能為力!!


  也許最初只是因為他們長得帥,唱的歌好聽,跳舞跳得好而著迷,可是經過了那麼長時間,有的已經不僅僅是癡迷,更多的是親切,像一家人一樣。他們帶給我們很多很多,小白會教你做一個孝順的孩子,狐狸會告訴你做一個合格的歌迷,狸貓會告訴你學會堅強,他們每個人都可以講好多的故事,每個人都可以帶給我們歡喜或是感動……

希望永遠都可以看到六個人伸出手來說“大家好!我們是神話!”!


轉自:雪域橙狐@百度  

2007-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