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時間都有屬於自己的奇蹟。還記得當年的H.O.T,擁有千千萬萬的Fans,稱霸歌壇,所向披靡。當時,有誰能想到,這樣的輝煌也不過是短短5年;這樣的震撼也無法永駐心間;這樣的刻骨銘心也終會煙消雲散?
  歌壇無所謂永恆,新秀倍起,人才不絕。東方神起,Super Junior、Fly to the sky、Take......今天看了新的X-man,東方神起的5人全員到齊,很震撼的效果,很炫的舞姿。歡呼不斷。我不禁想起了第一期Love letter,6只笑容洋溢,很帥的Pose;"我們是ShinHwa!"無以倫比.
  我有些驚慌的注意到,有些投票的第一名已不再是ShinHwa,SBS電臺的人氣歌謠的排行榜也沒有了ShinHwa的名字,連ShinHwa的彩鈴都有很多不能再下載.
  當初比我還要狂熱的好友已把ShinHwa的海報換成了神起的.還說出了神起要比ShinHwa帥這樣的話.我沒說什麼,也不知該說什麼,只是忍不住悄悄的淚凝於睫.是不是有一天我們會親手擊破自己的偶像,親手掐死自己的信仰呢?那該是多麼的可怕.
  我忽然迫切的想知道一個問題的答案:曾經的Forever,是否真的可以永遠?
  可我亦明白,這個答案並不重要,只要我們永遠相信ShinHwa,shinHwa便是Forever!
  那麼,謝謝彼此的信任和愛.2gether 4rever.這就是答案.
  ShinHwa,Forever~~~
                 -end-

                      ~~~晨陽


轉自:梵音ぜ訫@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