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劍道遊戲===

楓葉大叔:我覺得Eric應該在CF界開始緊張了,(眾:CF界?為什麼?) Eric不是在鐵路上拍了一個廣告嗎?這次我在我家附近鐵路上拍了一個,「『dong dong dari』,『dong dong dari』,公共汽車!」

李京奎:Eric 如果老的話會變成趙亨起這樣(即楓葉大叔),臉型很像!
眾:笑~
京奎(不滿眾人的笑抗議):萬甲(楓葉大叔別名)大哥在年輕的時候長得很帥的!!!(也就是說我們兔子現在很帥哦~~^^)




===45期X-MAN===

當然了
god 隊員 DannyPK泰宇

Danny:你的鬍鬚是學神話的Eric吧?
泰宇:= = 當然了。。。




===20期X-MAN===

當然了PK
兔子VS濟東

濟東:你,來世也想擁有我這樣的眼睛吧?
兔子低頭皺鼻笑~~:當然~

兔子(自信滿滿):你想得到我的簽名吧?
濟東(倒~~~) :當然了||||||

濟東:你聽說了吧,有傳聞說咱倆長得很像。
兔子害羞垂首笑,
眾大笑~
兔子:當然。。。

兔子(一隻手在揉鼻子):聽說我今天來你很緊張吧?
濟東又倒~~~:當然|||||

濟東:你。。你想擁有我所擁有的一切吧?
兔子又在若無其事地揉鼻尖,無所謂地握一握拳:當然。。。(這也算攻擊呀,這算什麼呀)

兔子假裝為難:哎呀,該怎麼說呢。。。。
轉過身便脫口而出:你眼睛太小看不見什麼東西吧?
濟東終於倒下。。。。。。。。。


狐狸PK萬萬

狐狸:你昨晚。。。看不良內容的VCD看到很晚都睡不著吧?
萬萬:= =|||||||| 當然。。

萬萬:我房裡的不良VCD被你拿去看了吧?
狐狸爭辯:是Eric拿去看了!
萬哈哈大笑~~
兔子無辜地在後面抗議:什麼呀~~~ (揮兩隻兔爪)沒有~沒有~~




===X-MAN特別節目,歷代XMAN總動員===

劉在石:自從不做「反斗星」拍當至今,我們Eric也比較忙,電話也聯繫不上。。。
虎東:電話號碼你知道嗎?
劉在石:nie~
虎東:號碼多少說說看
在石:。。。。。。
虎東:不是說知道嗎?
在石:。。。雖然不知道電話號碼。。(眾:笑),但家庭地址知道,所以呢,我買了只鴿子。。。(眾:暴笑;兔子摀住臉笑~),這也是一種通信手段麼。。。(總結性發言)Eric是女性最想見到的人!

遊戲環節
劉在石:Eric是女人都想和他談一次戀愛的男人。
恩惠:一次?兩次,三次不可以嗎?
鐘國哥:(不滿)為什麼Eric是女人都想和他談一次戀愛的男人??




===情書,韓智慧期===

Eric扮演了在炎熱的夏天裡覓食的小雞後。。。
申正煥感歎:他扮演什麼都那麼可愛~~~




===張佑赫萬元幸福===

張總表演模仿秀,讓一個阿姨猜五個人。
猜到Eric時,猜得慢了,時間到,張總失敗,損失500元。
阿姨拿著五人照片親自模仿,到Eric那裡時,比劃了兩下就不會做了,發愁地說:
「啊,神話,Eric~~,我也不知道Eric要怎麼做,長得太好看了,不知道怎麼表現呀。」
張總:「啊,原來都是因為Eric!」
阿姨:「嗯嗯,都是因為Eric~~」

(哇哈哈哈,長得帥有罪麼~~~ ^__^)




===萬萬參加的夜心萬萬===

談論話題:抽煙
萬萬說為演藝事業曾戒煙六煙,
第七年時因為電影迴旋踢票房不佳心情不好,
於是想抽煙了。
萬萬:當上演後一個星期的那天,我想要抽煙,然後我走到成員們面前說,『哎你們,我想要抽煙,不過你們想要阻止我這麼做對不對?』,但是站在我旁邊的Eric拿出一隻煙然後說:『抽,這才像男人,抽!』
(眾大笑~)
萬萬:然後玟雨接著說『我還在想說你要這樣不抽煙的生活要多久咧~~』
(眾繼續笑~~)
(萬無奈地笑~)




===DD參加的夜心萬萬===

千明勳說被別人拿來與彗星比較時,鬱悶~~
DD在一邊偷笑,
於是虎東問:Andy會被誰比較?
鐘國(or明勳):Eric??
DD(立刻鬱悶狀):嗯 = =|||
(眾興災樂禍地笑~)
DD:說句實話,確實是Eric更優秀嘛。。。。不過(瞇眼望天,調皮狀),難道不是???
(全體大笑~~ DD害羞地笑~)




===玟雨參加sangsangplus===

玟雨的形象分析
卓在勳:那邊的那個和Eric的親嘴是怎麼回事呀?
玟雨:Eric有那樣的習慣,突然喊一聲「衝動」然後必須要實施……就是實施突然冒出來的想法的習慣。
眾驚訝好奇:哦~~~~~ 舉個例子?
玟雨:我們一起活動,他喊衝動時經常做的是,對我們中某個人說「我打你一下下好嗎?」
眾笑~~~~~~
玟雨:我就問怎麼個打法?他說肯定打得很好玩兒。我不讓他打,他就會跟發瘋了似的叫「啊~~~~~~~」,然後他會跑到別的人面前,非要打人家一下!
眾笑~~
在勳:Eric搞什麼呀~~ (在勳的口頭語)
玟雨:那天我們宣傳完,從車上下來時,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說,玟雨呀!我說幹什麼啊?他說衝動!我有個衝動!然後我就問他你又衝動什麼啊?這次又想幹什麼?他回答,我們閉上眼睛親一次,就3秒,親一下試試好吧?
眾:!!!!!!!(在勳受到影響在舔嘴唇)
玟雨:我就問他「你瘋啦?搞什麼啊?」
在勳:Eric搞什麼呀~~~
玟雨:然後他就說,剛剛想像了一下跟男人親嘴是什麼樣的感覺。之後雖然不是3秒,但我們真的親了,碰了一下然後大叫一聲「哇!!」就互相甩開了~~
輝在:啊?!那你的意思是,真的親過?!!
玟雨:。。是啊。。。。
眾驚訝,笑~~~~~


輝在:古怪國度的大魔王是神話,但是,雖然被隱藏起來了,但真正的大魔王是Eric!
玟雨:Eric,呵,給你們再講一個吧。有一次他已經洗完澡,還換完衣服了,下面穿著內衣,上面穿著禮服,然後穿上鞋子就準備出去。
TABLO:啊?下面只穿著內褲??
玟雨:嗯,我回頭的時候正好看見他那個樣子要出去,很吃驚就問「Eric,你去哪兒?」他回答說「約會」,就這樣子,有時候說去超市,有時候說去約會。

+++++++++

在勳:Eric這個人,我在看見他自己一個人去吃牛肉湯的時候就看懂了。
眾:(笑~)
玟雨:(很瞭解地拍手笑)
在勳:我那次正吃著牛肉湯,看見有一個人進來了,說「一碗牛肉湯」,就他自己一個人,在人那麼多的中午飯時間就出來了。問他「呀!Eric!怎麼自己就過來了?!這裡人這麼多,沒事嗎?」 (Eric:哦,哥,所以我想找個角落坐。)然後這樣我就招呼他過來一起吃吧。
輝才:嗯,就是自己一個人在的時候,感到有衝動了,然後喊了一聲「衝動,牛肉湯!」,就直接過去吃了!
眾:(大笑)
在勳:正一起吃的時候,有一大幫歌手進來了,後來我們吃完後就散了,再後來收到Eric的短信,「哥,今天你救了我啊!」




===050614東萬參加sangsangplus===

長相相似環節
正煥:東萬平時覺得自己像誰?
萬萬:有點像純樸的伍承民(?MS是這個名字),還有讓我比較高興的,比如說我像Eric!有一個大型的活動,在活動開始前(安德烈)金先生跟我說:
(萬站起來表演,模仿金,一隻握住MC輝在的手,另一隻手摸了下他的臉頰,然後雙手握緊輝在的手)
「啊,是Eric啊~~~~~~,啊,Eric,見到你好高興!」
「哦,我是東萬,Eric在那邊呢~」
「啊,Eric在哪裡?」(立刻拋下萬萬,去那邊找兔子~~~)




===GOODMORNING節目===

MC:Eric,我覺得你和你的母親非常相像,她很漂亮。你每年回一次家嗎?
病厭厭的兔子:是,每年一次,我會回去和他們一起待一段時間。
MC:你母親在韓國期間,你最喜歡什麼?
病厭厭的兔子:是早餐,還有,她總是把食物準備好。(兔子回答時,玟雨一直在旁邊小聲提醒他說什麼)
MC:當孩子不在身邊的時候,就不會有人向母親抱怨了吧?
Eric,你很受母親的寵愛嗎?
病厭厭的兔子不好意思狀:……一點吧。
彗星:不只是一點!據我們所知,是很嚴重的。。。。他會說「媽咪,給我吃的~」,他總是說:「媽咪~~」。 ^_____^


-END-


轉自fallin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