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正值出道第十年的人氣組合神話的金烔完對流傳的解散事宜進行回擊。

神話的金烔完在參加OBS驚人TV《邊看SHOW邊欣賞電影》(演出孔泰熙 嚴秀美 尹京澈)的演藝計劃環節《大韓民國偶像(兄弟)》時表明了神話以後的發展計劃。

金烔完在採訪中說道「雖然有很多關於今年3月發行過神話9輯之後活動的傳聞,但全都不是事實。雖然也將會繼續進行個人活動,但到成員全部退伍後也將會繼續神話的活動。」

金烔完補充道「組合活動已經第十年了,因此現在解散的說法反而是很可笑的事情。經歷過同甘共苦的我們的成員們有值得驕傲的比親兄弟還真摯的情義。」

另外「神話長久以來可以堅持成為長壽的組合,也是因為有FANS的存在。只能向到現在仍然為神話慷慨的給予聲援的FANS表示感謝。」

神話組合成員們在最近唱片市場景氣的情況下,申彗星,金烔完,李玟雨等的SOLO專輯仍然借助FANS的聲援創下10-20萬張銷售量的紀錄,顯示出潛力。

人氣組合神話等參加的《大韓民國偶像》系列9日下午6點將通過OBS和主頁(www.obs.co.kr)進行現場直播。


FROM:joynews24&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