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的笑聲真的很可愛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Ky_asSQYeQ/


=================================

以下是相關報導:

080217 李孝利在特殊裝扮後騙過了演藝人同事們(內ANDY)

李孝利在17日SBS『星期天真好』首次靚相的環節『CHANGE』中通過特殊裝扮成為完全不一樣的人出現在電視台。
李孝利在此次拍攝中特殊裝扮以後向申東燁,盧洪哲,孫浩英等人稱自己是專襲歌手私生活的特輯節目作家,看他們有何反應。
李孝利還將採訪ANDY,希澈,少女時代,ALEX,SEEYA等同事,看有沒有人能認出她。
此次節目中首次公開李孝利的家人,據說她的特殊裝扮連父母,兩位姐姐,姐夫,侄子也沒認出來。

SJ家族獨家翻譯


==================================

080218 李孝利與SJ強仁螢幕整形 大變肥女成熟男(組圖)



李孝利與強仁經過螢幕“整形”後大變身


  新浪娛樂訊 韓國女星李孝利一改往日性感形象,以史無前例的肥女造型出現在螢幕上,吸引了觀衆的目光。

  李孝利與SJ成員強仁一起參加了SBS電視臺17日晚播出的《喜歡星期天》節目,作爲該節目新開設的欄目《Change》第一任出演嘉賓,二人出色地完成了通過特殊的化妝技巧改變形象的任務。

  不僅兩人的好友與經紀人等都沒能認出李孝利與強仁,甚至連李孝利的家人都沒有認出化妝後的李孝利。在李孝利與強仁“奮不顧身”的參與下,《Change》欄目首播就創下了12.9%的高收視率,比上一周《喜歡星期天》足足上升了3.3個百分點。節目播出後電視觀衆也對這一嶄新的節目形式給予了好評,紛紛在節目官方網站上留言,對李孝利與強仁的演技給予了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